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想买车的别着急,5款重磅新车即将来袭,款款都很吸睛

车之养护

距离2022年结束还有一月有余,拜疫情所赐,本就不太火爆的汽车市场变得更加冷清。即便如此,也依旧抵挡不住各大车企发新车的热情。作为辞旧迎新的关键节点,12月即将上市的新车几乎到了汹涌的程度,其中不乏车友们翘首期盼的爆款车型,今天就让我们现来一睹新车的风采——

新一代宝马i7

作为宝马旗舰车型的纯电版本,宝马新7系迟迟没有进入到国内市场,这也成为很多想要换高端新能源汽车车主们的心头恨。不过,不久前在天津车展亮相出尽风头的宝马新7系12月份就要在中国上市了!这款车从前脸看,和宝马7系并没有特别大的变化,一脉相承的“双肾”造型、同样的分体式前灯设计,如果不是绿色车牌,很难让人看出来这是一款电动车。

与一成不变的外表相比,新宝马i7的内饰可以说极致奢华,水晶材质的按钮、水晶材质的装饰线条,搭配上氛围灯,简直是亮瞎人眼的节奏了。加热、通风、按摩的座椅,两侧车门板上的液晶触控屏,如果车顶再选装一块折叠液晶电视,没有任何一个老板能抗拒如此诱惑。相信那些急切盼望等待i7的老板们,一定会为宝马2022年最后一月的业绩带来一波冲刺的。

星途瑶光

作为奇瑞汽车旗下的品牌,主打中高端以及海外市场的星途一直备受市场关注。继星途TXL、星途揽月、星途TX、星途LX之后,又一力作星途瑶光即将在12月上市。星途瑶光是第一款在奇瑞M3X火星架构2.0平台上量产的汽车,而这个平台可以说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模块化造车架构,因此被众多车友期待万分。

作为一款中型SUV,星途瑶光的空间特别宽敞;从路透信息上看,整车造型也相当前卫,前脸的贯穿式设计和无边框车窗,细长的LED大灯组合,都诠释着什么是新潮时尚,相当对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标配即高配”的星途瑶光,搭载CDC电磁悬挂系统、SS系统、底盘液压隔振系统、全地形科技、全场景智控四驱系统等诸多架构先进技术和配置,号称具有“40万级别最强舒享驾控”,但只需20万+的价格即可享受,这样的诱惑会让多少人买单,我们将拭目以待。

马自达CX-50

作为马自达CX-5继任车型,CX-50定位A+级SUV,将于12月在中国首发并销售。这款车是基于全新开发的中国车型平台打造出来的,相比CX-5,后排空间更加可观,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偏好。据悉,新车将搭载带有闭缸技术最新一代的创驰蓝天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新能源汽车大行其道的今天,马自达依然专注研究传统燃油车的发动机技术,实属难得,这也是很多马自达铁粉对其无比钟爱的原因之一吧!

外表依然是熟悉的马自达“魂动风”,扁平化的中网设计,横向拉伸的车头宽度,开了眼角的大灯组内配日间行车灯,硬朗的侧身腰部线条、搭配哑光黑的轮眉,一切都看似平平无奇,但组合一起就让人忍不住直呼好看。目测售价将在18万左右,性价比可以说相当高,相信会有不少车友们买账。

传祺GS8

就官方爆出的确切信息,全新广汽传祺GS8将于12月12日正式上市。这次广汽传祺将一次性推出5款车型,其中有3款是传统燃油版,预售价在18.88万-20.68万之间;混动版2款,预售价在22.88万-24.68万之间。既不放弃燃油车,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分一块蛋糕,广汽传祺的算盘向来打得好。

从外形上来看,新款的GS8燃油版和混动版也是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前脸,前者是展威翼格栅,后者是龙鳞翼格栅,但都搭配相同的“征服之眼”大灯组,显得整车霸气外露,硬朗十足。内部空间依然相当宽敞,作为家用车可以说实用又有面儿。

奇瑞QQ冰淇淋

介绍完了豪车、大车,也不能漏了小车。近两年来微型车市场也成了国内车企的必争之地。五菱宏光、欧拉、北汽等纷纷推出自己的微型车,而奇瑞可以说是微型车的老大哥,继小蚂蚁之后,奇瑞又一款微型车QQ冰淇淋将在12月上市开售。

很多人说这款车的外形在抄五菱宏光MINI的作业,不过虽然方正的外形有五分相似,但细节还是有诸多不同。360度微笑语言的设计,无论是车灯还是中网,都很有憨态可掬的可爱感。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有7种颜色可以选择,总有一款打动你的心。

作为一款买菜车,新能源车的省和外形的小巧方便停车,将很能打动年轻宝妈和通勤一族的心。况且2.99万元起的价格,也将会是相当有吸引力的因素,看来这次奇瑞又要重现当年QQ销售的盛况了。

除了以上5款,还有更多好车将在12月亮相,想要买车的朋友大可一等,年底还将会有各种销售优惠,满足大家开新车过新年的愿望!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