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将于12月份上市开售 广汽本田全新皓影申报信息

李旭

车讯网 报道】近日,我们获悉,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皓影将于12月份上市,本次申报车型为全新皓影汽油版,包含1.5T五座、1.5T七座、1.5T五座四驱共计3款,而油电混动版与插电混动版将在此后的工信部申报中陆续披露。此外,新车外观进行全新设计,车身长度加长82mm,轴距加长40mm,内饰或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10.2英寸液晶仪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两侧LED前大灯组宽大而简洁,标配流水转向灯,前大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能够拉宽前脸的视宽宽度,大灯组造型更加修长,下方为多边形格栅,整个前脸的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全新皓影汽油版提供17/18/19英寸轮毂。车身尺寸方面,1.5T两驱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6×1866×1681mm,轴距为2701mm,而1.5T四驱版本4716×1866×1691mm,轴距为2700mm。此外,新车将提供黑顶双色车身,首次推出Silver Mist Green车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17英寸、18英寸、19英寸的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10.2英寸液晶仪表,车机系统配备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Honda SENSING 360安全和驾驶辅助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42kW(193马力),匹配CVT变速箱,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本可选,未来皓影还将推出由2.0L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史兴国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