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10.69万元起,26项品质进化,全新瑞虎7 PLUS开启预售

车哆哩

每当临近年末,车市都会火爆起来。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即将过去的这一周,那便是“看花了眼”。因为在这一周里,我们迎来了多款A级SUV,例如吉利博越L、星途追风等车型。而奇瑞同样也带来了一款重磅车型。

10月26日,我们迎来了全新升级并开启预售的瑞虎7 PLUS,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供用户选择,预售价格区间为10.69-12.19万元。

一直以来,A级SUV车型市场就是国产自主品牌最为激烈的市场,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围绕造型、舒适、安全三大模块进行升级,26项品质提升,全新升级之后瑞虎7 PLUS也将更具市场竞争优势。

在外观方面,当我们第一眼看到瑞虎7 PLUS之时,竟会有着类似于AMG的感觉。而事实也确实如此。源自ART IN MOTION设计理念下,全新瑞虎7 PLUS采用奔驰AMG同款设计师,并运用了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由原先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升级为了直瀑式设计,配合红色线条的点缀,与灵巧的大灯组造型,外观的年轻与力量感相比此前车型有着不错的提升。

车身侧面与车尾部分,瑞虎7 PLUS在双腰线的设计、19吋运动轮毂、双层延伸尾翼、双边四出排气尾喉等细节设计之下,更进一步强化了新车年轻、时尚的运动风格。

车内,瑞虎7 PLUS全系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并搭载全系标配且同级别独有的24.6吋曲面沉浸环绕屏、W-HUD抬头显示,并且瑞虎7 PLUS将搭载LION5.0雄狮智云系统,并内置华为Hicar、酷我音乐、讯飞教育、唱吧等APP,都使得瑞虎7 PLUS的车内精致且具有科技感。

内饰的精致也同样体现在设计与用料上,一体式运动皮座椅、水晶钻石档把等设计都是全系标配,而它还搭载了同级别独有的六感香氛弥漫系统,配合64色音乐绿灯氛围灯、8扬声器SONY定制音响,为用户带来崭新的高品质SUV体验。

当然,在选购车辆之时,用户也同样看重车内的舒适性配置。毕竟年轻用户可是说走就走的一代人,没有一辆舒适的座驾陪伴可是万万不行的。全新瑞虎7 PLUS配备了前排电动座椅,并且还带有通风加热功能,并且还配备了50W手机无线快充和24W有线快充。加之全新瑞虎7 PLUS的遮阳板还带有美颜化妆灯,让“她”也可以时刻保持美美的状态。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 PLUS搭载同级领先的鲲鹏动力1.6TGDI+7DCT,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当然这样说可能并不能感受到这套动力系统的优势,而当听到零百加速8.28秒、百公里油耗6.6L相信你就能感受到它的优异了。可以这样说,瑞虎7 PLUS能为用户带来“快、强、好、省”的驾控体验。

众所周知,奇瑞瑞虎7自2016年推出至今,在同级市场之中树立了高颜值、高品质、高性能的好口碑。它也能称得上目前奇瑞品牌的销量担当。而在本次全面升级之后,瑞虎7 PLUS也更能带给年轻用户他们想要的品质、科技与潮流。

哆哩君语:

我们曾说过,A级SUV是整个车市中最为“内卷”的细分市场。大家都在比拼外观设计谁才真正“夺目”,同时大家也在比拼谁的智能化配置丰富。没错,本次预售的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同样加入到了这一“内卷”的阵营之中,而它也将凭借吸睛的设计、智能的座舱、高能的驾控等,引领10万级SUV迈入新一轮“内卷”阶段。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奇瑞瑞虎7

官方指导价:8.39 - 15.0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