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10.69万起售 新款瑞虎7 PLUS预售 前脸更年轻 还有啥变化?

鬼斗车

       对战合资对手,中国品牌越战越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9月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达116.6万辆,市场份额上升至50%,上升2.9%。

        产品与技术是中国品牌持续向上的核心要素。如今,在销量占比最大的紧凑级SUV车型,头部中国汽车品牌玩儿起产品“升级”大战,相继焕新旗下紧凑SUV车型。

      10月26日,瑞虎7 PLU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0.69-12.19万元。在产品力上,新车内外进行焕新,从设计到配置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这次,就看看这款新车,变化点到底都有啥?变化后的新车都有啥特点?

8.jpg       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外观,前脸采用竖式镀铬进气格栅,很特别的是,格栅上下设计不同,上面部分采用银色镀铬装饰条,下面是熏黑格栅,两种不同风格的格栅搭配在一起,更显时尚、前卫感。

1.jpg       不仅如此,在前脸下侧,还增加红色饰条,雾灯处也进行导流槽设计,双侧大灯比老款犀利,整个前脸更有精致感。网友们看到后纷纷留言说“奇瑞的设计终于不是槽点了,新车好看很多”。

4.jpg       此外,车内设计也有很多新意融入其中,新车采用全新的双联屏,尺寸达到24.6英寸,内部配备LION5.0系统,车机功能比老款车型更好,且新车配有高德地图、喜马拉雅、爱奇艺以及全民K歌等等。

2.jpg       而且,在装饰上,新车内部多处增加了镀铬饰条,座椅配备运动座椅,还采用菱形缝线工艺,车门板两侧采用皮质包裹,车内更有高级感。

       再看看新车尺寸,新款瑞虎7 PLUS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2/1695mm,轴距为2670mm。跟老款车型相比,车长和轴距都没有变化,但是车宽加长20毫米,乘坐舒适感升级,车内配有5座版本,这组数据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惊喜,也不弱于竞争对手。

7.jpg      目前,预售车型有三款,配置很良心,入门级车型配有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拥有定速巡航、还有三种驾驶模式,并配备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等功能。当然,还有可开启全景天窗、遥控钥匙、远程启动功能以及12.3英寸液晶屏等等,堪比合资对手中高配车型。

3.jpg       动力上的变化是取消了之前的1.5T动力,从目前得到消息看,新车全部配备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传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属于奇瑞品牌的黄金动力,经过市场的充分考验。

6.jpg鬼斗车观点:从新款瑞虎7 PLUS上可以看出,这款车型的变化风格是精致化,新车并没有变得“假大空”,而是在设计、用料、配置以及动力上全面优化。据悉,新车预计11月份正式上市,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奇瑞瑞虎7

官方指导价:8.39 - 15.0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