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这些国产车在国外“卖爆”瑞虎8和领克01 PHEV领衔 为国人争光

鬼斗车

        一直以来,国外品牌在国内很吃香,销量、市占比都很好。现在,随着国产品牌不断壮大,国产车型也出口到海外市场,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中国乘用车出口为169.6万辆,成为汽车出口大国。据悉,不少出口车型在国外市场卖得很好,很火爆。接下来,就看看哪些国产车被海外消费者看好?

 1、奇瑞汽车瑞虎8

        在国产品牌中,奇瑞汽车在出口方面做得一直很稳,量很大,尤其在今年,奇瑞的出口量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作为自主“老大哥”,奇瑞一直在技术研发领域不断深耕,有着出色的核心技术作为保障,使得奇瑞车型的性能可以硬刚丰田、大众等合资对手。

奇瑞瑞虎8.jpg        因此,国外,奇瑞的车型很受认可,尤其是瑞虎8和瑞虎7系列,在智利、巴西、俄罗斯等国家卖得都不错,瑞虎8今年前7个月的累计出口量超3万辆。今年以来,星途也加快出口步伐,作为奇瑞高端产品,星途揽月在俄罗斯卖到30万人民币,这个价格直入豪华车阵营,比国内高出一大截。

2、长安汽车CS75 PLUS

       长安汽车在海外市场同样有故事也有销量,数据显示,1-9月份,长安汽车出口数量达到19.4万辆,其中,长安汽车的产品在沙特很受欢迎,在2021年,长安汽车的销量在沙特销量排行榜上排名第五,进入头部区域。

CS75PLUS.jpg        这其中,长安CS75 PLUS尤其受欢迎,这款SUV车型不光在国内卖得好,在沙特也备受追捧,它还获得当地评选的“最佳中型SUV”奖项,是热度十足的畅销车型。

3、MG ZS

       这款车型在国内市场表现并不是很惊艳,销量平平,在销量排行榜上一直排名很靠后。但在国外市场,这款车绝对是卖爆的节奏。数据显示,作为一台全球SUV,MG ZS去年全年在海外的销量就达到36.4万辆,平均每月销量都在3万辆以上,在国外市场的热度无需多言。有网友表示“这差距也太大了吧,简直冰火两重天”。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在国外推出“特供版”——MG ZS纯电版,它去年的海外总销量达到了11821台,这数据很可以啦。

MG ZS.jpg4、领克01 PHEV

       领克在国外市场很“吃得开”,截止今年9月,两年累计出口近4万辆,其中,领克01 PHEV是主力车型,该车型在荷兰9月销量超越特斯拉Model Y。领克01 PHEV不光在销量上走高,价位在海外市场也很高。据悉,领克01 PHEV在欧洲市场的售价分别为3.5万欧元和4.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价位在27万到35万之间,价格比国内高出很多。

领克01.jpg5、比亚迪唐EV

        比亚迪汽车是最近出海动作最多的品牌之一,在欧洲市场,比亚迪汽车刚刚预售三款新车。其实,唐EV从去年就在欧洲市场销售,销量和交付量都很好,而且,在当地的售价折合人民币之后,达到40万元以上。今年,比亚迪大举进军欧洲市场,争取更多的销量和份额。

唐EV.jpg鬼斗车观点:如今,中国品牌不断加速“出海”,在国外市场争取更大的声量。这其中,新能源车型逐渐成为出口的主力产品,其实,不光在国内市场还是国外市场,国产品牌都试图通过新能源赛道超车,也期待更多国产车型在海外市场大卖。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奇瑞瑞虎8

官方指导价:8.88 - 15.99

全部拆解:79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