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奇瑞艾瑞泽8正式上市 售价10.89-13.29万元

环球汽车网

沉淀千年文脉,拥揽运河盛景,9月26日,“每一面  皆赢面  艾瑞泽8上市发布会”在杭州运河文化发布中心震撼上演,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13.29万元,全系搭载1.6T鲲鹏动力,同时发布全心全意5重礼的上市权益。艾瑞泽8将以“新时代全优家轿”一展奇瑞的创新实力。



作为艾瑞泽家族的全新产品,以及奇瑞汽车4.0技术平台的首款旗舰轿车,艾瑞泽8拥有魔方智享驾舱、全优颜值美学、全优先锋驾控三大核心产品价值,为用户潮流生活赋能。



外观方面,艾瑞泽8采用了最新的“Art in motion”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大气,而细节上也流露出不俗的质感。



尾部整体感很强,得益于贯穿式LED尾灯和大溜背造型。值得一提的是,贯穿式尾灯内部采用了瀑布排列,强调了精致感与科技感。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奇瑞最新的设计理念并使用撞色设计,中控台覆盖有更多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银色饰板的点缀,整体风格比较简约。



智能方面,新车采用24.6英寸双连屏布局,搭载奇瑞最新的雄狮智云LION 5.0系统,全新HMI5.0界面采用极简交互设计,并打造车载教育座舱,行业首创 AI智教,带来高效便捷的使用体验。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8全系搭载鲲鹏动力下的1.6TGDI+7DCT动力组合。悬架采用前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并具备标准、ECO、运动三种运动模式。



艾瑞泽8的诞生,将承接奇瑞品牌年轻化,成为艾瑞泽大家族体系下品牌向上的新突破点,进一步完善奇瑞汽车在紧凑型家轿市场的战略布局,更将巩固奇瑞汽车国际化的领先地位。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