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七项全能,几何E拿下同级大满贯

智选车

疫情时起时伏,远游显得有些遥不可及。但躁动内心却依然渴望出行,那一场说走就走的郊野露营,就成为了很多人的“远方”。

从距离来讲,“远方”其实不远,大多数车辆都能满足需求,交通工具而已。但是从体验来说,一台好车可以将露营的幸福指数提高好几个Level,真正让身心放松下来。

和很多人的既有印象不同,并非只有豪车才能被称为好车,就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几何E,一台售价亲民(8.68万-10.38万元)的小型纯电SUV,但却能从各个方面满足你的各类需求。

颜值颇高、空间不俗、续航不错、支持快充……这些对几何E来说只是基本操作。

同级别少有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环形灯带包围的大灯,不论在都市还是在郊野,几何E都是车流中最亮眼、最吸睛的那个。

当然,更吸睛的是配色,青蔓、薄荷、蓝莲、茉莉都源于自然色彩,每一个都是年轻人喜欢的调调。行在途中,就是钢筋水泥城市森林中的一抹清新,驾驶几何E从都市开到郊野,就逐步与自然融为一体。

2485mm的轴距和4006mm的车长,让几何E能够提供不错的乘坐体验。1765mm的车身宽度,也让横向空间更加充裕。加上填充柔软的沙发式座椅,走走停停之间,几何E能给你在家般的舒适和随性。

几何E的后备厢容积为295L,足够放下露营的各种装备。露营需要的零碎多?不怕,几何E的内部储物空间,足足有40处之多,中控台、扶手箱、手套箱、前后门板等位置都拥有开口较大且容积可观的预留空间,让旅途的所有小物件,手机、水杯、纸巾等物件都能各得其所。

伸出双手,除了触手可及的物品,还能感受几何E高级用料和工艺营造出来质感。三大高级感材质、四大高质感工艺和四大健康用料,目之所及、手之所触皆是豪华,同级别可谓无出其右。

定位小型纯电SUV,几何E全系支持快充功能,目前提供320km和401km两种续航里程,既能给你说走就走的底气,还能给你随用随充的便捷,让续航不再焦虑,让露营触手可及。

露营中可能遇到各种路况,几何E拥有165mm的最小离地间隙,具备如SUV一般的通过性能,上山下岛无所不能,即便独行于郊野之外,它也能够给你充足的信心和底气。而几何E采用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行程相对较大,配合动力电池带来的低重心,日常驾驶不仅顺手,还附有一定的驾驶乐趣。

行车途中,最考验功力的驾驶层面,几何E搭载最大功率6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加速响应较为轻快,城区代步绰绰有余,郊野露营恰到好处。当然,开得快也要刹得稳,几何E拥有同级唯一的百公里最短刹车距离——38.1米,能给予驾驶者更强的驾驶信心。

相比同价位、同级别车型,几何E的驾驶质感是相对出色的。方向盘手感紧致、指向性较好;刹车踏板虚位较小、脚感适中,三挡动能回收之间的差别也比较明显,很容易找到合适的模式。

最不容忽视的安全层面,几何E是同级唯一配备前后防撞钢梁的车型。安全出行,它从不马虎。

就这样,你驾着几何E、载着挚爱亲朋随心出发,开车的人是快乐的,坐车的人也是快乐的。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就到达了目的地,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

而正如我们在文章开头所说,几何E能满足你各个方面的需求,就比如它的V2L外放电功能。做饭、煮咖啡、露天电影、卡拉OK……多种露营场景,不论身处何处,只要你想、只要它在,几何E都能给你最特别的体验。

一句话总结,在你看不见、摸不着的各种细节之处,几何E也都在用心做好。

行文至此,当我们出行露营,什么样的车才算是一辆好的露营伴侣?

我想,能让出行的每一刻都“武装到牙齿”,在看得到和看不到的每个细节,都提供极具品质感的出行体验,就是一台不可多得的好车。

细数我们以上提及的各种细节,几何E在打造青春设计、严选品质和轻松驾乘三大核心竞争力,还拥有“165mm最小离地间隙”、“38.1米最短刹车距离”等五大同级唯一产品力。这是实力的象征,更是“好车”的表率。

除此之外,几何E还是“奖项收割机”,拥有两大同级唯一权威认证。它是同级唯一获得《纯电动乘用车底部碰撞防护A级》的车型,也是同级别中唯一一个荣获中国汽车低碳行动计划2022低碳领跑者的车型。

所以,“七大同级唯一”才是对几何E更加贴切的描述,可谓是真正的全面强大。

作为一台品质小车,几何E藏不住的产品力不止能让短途野营触手可及,更是得到了广大消费者认可,那么爱出行的你,又在等待什么呢?赶紧试驾、下单、提车,一键三连。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