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本田e:NS1售17.5万元起 郑州现车热销

2022年09月2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本田e:NS1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17.5万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134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2款 e型版 17.50万 -- 17.50万
2022款 e驰版 18.90万 -- 18.90万
电动机 150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2款 e动版 20.70万 -- 20.70万
2022款 e境版 21.80万 -- 21.80万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e:NS1基于本田开发的e:N Architecture F平台进行打造,整体造型脱胎于本田e:Prototype原型车,全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狭长的大灯组极具电动车风格,此外中央的本田LOGO还增加了点亮效果,这一细节设计将成为今后e:N系列车型的新标识。此外,新车的大灯组还可实现“Heart beat 心动交互灯语"功能。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0/1560mm,轴距为2610mm。尾部设计非常简洁干练,LED尾灯组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全新的本田英文标识Honda替代了H标识,成为了新车独特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一改本田车型带给你的传统思路,仪表盘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替代,中控台取消大量物理按键,配以15.2英寸的竖置中控屏,并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提供AI语音助理、车家互联、OTA升级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流媒体内后视镜。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e:N Architecture F平台打造,所以采用前置电机布局,官方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e动版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牛·米,新车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10km。e型版电机最大功率134kW,新车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0km。电池组来自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68.8kWh。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