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雪佛兰星迈罗售13.99-16.49万元 现车热销

2022年09月26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上汽通用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星迈罗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目前购车售13.99-16.4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1.5升 涡轮增压 184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2款 1.5T CVT潮启版 13.99万 -- 13.99万
2022款 1.5T CVT潮智版 14.99万 -- 14.99万
2022款 1.5T CVT潮享版 15.49万 -- 15.49万
2022款 1.5T CVT RS蜂潮版 15.99万 -- 15.99万
2022款 1.5T CVT RS蜂芒版 16.49万 -- 16.49万

  外观方面,星迈罗传承品牌独有的“生命力美学”设计理念,在纯正美式SUV经典设计基础上融入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突破传统SUV造型比例,营造出兼具轿车的运动感与SUV硬朗感的低趴动感姿态,搭配RS系列专属设计,贯穿整车的X设计元素,悬浮式双色车顶配合基于空气动力学优化的溜背设计和扰流尾翼, 18寸轮毂与抬高的底盘进一步确保车辆全路况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星迈罗采用全新设计,搭载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车内配备同级独有的悬浮式双10.25寸渐层智慧屏,并向主驾倾斜约9度。方便操作与观看。更配备前排座椅电动通风加热、支持电动六向调节及腰托等同级少有的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雪佛兰星迈罗将全系搭载1.5T+CVT的动力组合,1.5T发动机依旧是上汽通用旗下我们熟悉的第八代Ecotec系列涡轮增压四缸机,对应最大功率184马力(13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可模拟7个挡位的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