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东莞车市 > 正文

9月新车焦点

2022年09月13日 17: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盛明
分享到:

[车讯网-东莞 新车行情]

  1. MG MULAN

9月新车焦点

  以“木兰”为名,MG名爵的第一款纯电车型,MG MULAN是一台主打时尚的紧凑型城市SUV。MULAN继续MG棱角分明的动感外观设计,但相较同品牌其他车型,其锋芒会稍微收敛一点,多了一份精致感。

9月新车焦点

  新车将使用上汽与宁德时代共同研发的魔方电池,空间利用率更好,安全性更高,寿命更长。采用CTP封装技术的魔方电池采用了躺式电芯摆放方式,相较传统的立式摆放,魔方电池对乘员空间的占用更少,在热失控时电芯喷发口不会正对乘客。魔方电池采用柔性材料约束固定电芯,相较于传统的刚性约束,魔方电池在电芯膨胀时有更好的宽容度,减少对电芯的挤压,延长电芯寿命。

9月新车焦点

  新车提供单电机后驱与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形式,续航里程根据不同版本由425km-520km,适合市区通勤。

9月新车焦点

  内饰主打健康与环保,在如今一众内饰猛堆屏幕与豪华配置的市场中,MULAN犹如清流般存在。MG称MULAN的内饰用料符合欧盟标准,各项致癌物、致畸形物?受到严格管控。

9月新车焦点

  MG近年来在出口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使得MG的自信倍增。可以看到MG的新品越来越敢于在设计上表达自己,而不是一味顺应市场。在MULAN之后更激进的MG7与Cyberster也会逐一与大家见面,届时MG将会成为一匹不可忽视的黑马。

 

  2. 宝骏KiWi EV

9月新车焦点

  大家还记得这辆长得像水滴鱼的小车吗?曾经叫作宝骏E300的小车经历了换代、改名后销量依然不温不火,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宏光Mini EV的光环太强,产品定位的重叠导致KiWi受人忽视。如今五菱算是想通了,成功的Mini EV继续走平民潮品路线,而KiWi EV讲错开走智能化轻奢路线。

9月新车焦点

  KiWi EV的外观将保持经典的的双层设计,巧妙地化解微型车视觉重心高的问题,长得像水滴鱼的正脸丑萌丑萌的,极具辨识度。

9月新车焦点

  其内饰将变得更精致,镀铬饰条、钢琴黑面板,再搭配大量软质材料包裹,KiWi EV将与Mini EV拉开本质的区别。双联屏拓展了娱乐、智能功能的可能,互联娱乐的功能不必多赘述,KiWi EV还支持蓝牙钥匙、在线车控等功能。

9月新车焦点

  这次宝骏与大疆合作,将大疆的智能避障技术引入KiWi EV。除了自动进出车位功能外,KiWi EV还能实现直行跟车过路口、拨杆变道、连续弯道保持等辅助驾驶功能,除此之外,盲区提醒、智能避障、前碰撞预?等智能安全功能也一并支持。

9月新车焦点

  新车的续航里程将长达305km,满足市内通勤,同时支持快充,1小时内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9月新车焦点

  伴随众多科技配置加入,KiWi EV将升级为高端市区代步小车,满足即要车身小巧灵活,又要“大满配”的客户需求。

 

  3. 广汽传祺影酷

9月新车焦点

  继影豹后的第二位“影”字家族成员影酷,以紧凑型SUV的姿态亮相,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901/1670mm ,轴距为2750mm。影酷将与影豹一样,有别于广汽传祺的其他车型,继续激进的外观设计,主打年轻时尚。

9月新车焦点

  影酷的车身轮廓棱角分明,目前网友对其外观的评价褒贬不一,使影酷处于非常高的热度。在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争议话题比绝对美感来得更有作用,相信影酷的外观定能吸引不少消费者驻足。

9月新车焦点

  内饰也用了许多新鲜的元素,简洁而实用。广汽传祺在影酷的内饰里使用了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卷轴形饰板,高光银色的涂装很好地融入大量翻毛皮覆盖的内饰。

9月新车焦点

  换档拨杆也紧跟时下潮流,设计得非常短小,再镶嵌上钻石切割的水晶,成为了整个内饰最具耀眼的存在。

9月新车焦点

  车机使用了8155芯片,性能有保障。至于实际使用效果,需要进一步接触才能得出结论。

9月新车焦点

  除了视觉的冲击,影酷的动力系统更值得关注。这次影酷提供1.5T+7速双离合、2.0T+8AT、2.0混合动力三套动力总成。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应该与影豹的差别不大,2.0T+8AT的换档速度与平顺性能否有很大提升成为了一个很重要的关注点,而2.0混合动力系统将成为话题焦点。据了解这套混合动力与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师出同门,广汽传祺仅仅更换上了自主的发动机重新调校,系统的结构与原理和丰田的是一模一样的,至于其表现同样需要接触后才好盖棺定论。

责任编辑:张盛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