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珠海分站 > 正文

别克全新电动概念车Electra-X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2022年08月24日 11: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盛明
分享到:

[车讯网-珠海 新车行情]

图片

  获悉,别克全新电动概念车Electra-X将于成都车展亮相。Electra-X是基于通用纯电平台奥特能打造的概念SUV,因此无论是流线的车身轮廓还是悬浮式中央扶手、曲面大联屏的内饰元素,Electra-X里里外外得到了凯迪拉克Lyriq的真传。

图片

别克全新电动概念车Electra-X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Electra-X的外观使用了别克最新的PURE Design设计语言,外观线条简洁。与市面上大多数电动车采用的封闭式前脸不同,Electra-X的车头有一块大面积的晶鳞点阵格栅。新车将不配备传统的玻璃后视镜,取而代之的是由左右两颗摄像头实现的流媒体后视镜。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饰线条简洁,使用了黑白撞色的颜色搭配,配备环绕式的LED氛围灯,由于采取了光感全景天幕,车内明亮通透。车内的交互方式将以触摸为主,仪表板与中控屏幕合二为一以一块曲面6K大屏呈现,扶手箱前还有一块触摸屏,甚至连门把手上的车窗升降按钮都被触摸按键取代。官图上的门把手上还显示了音乐播放的控制按键,小编大胆猜测新车的触摸按键支持自定义编排,用户可将常用功能排布到门把手的触控区域上,并由门把手上的LED阵列显示出来。新车还会配备一块全景HUD,投影范围将从主驾延伸至副驾,能显示速度、时间、导航和智能助手等信息。

图片

  别克首创无线电池管理系统,去除几乎90%线束,对电池的续航与安全都有正面作用。

  同样是奥特能平台的凯迪拉克Lyriq自发布到上市都受到了大量消费者追捧,相信别克基于此平台的电动车也很快能有量产计划,届时耳目一新的别克新车将再次带起一波热度。

责任编辑:张盛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