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斯巴鲁傲虎售31.28万起 郑州现车热销

2022年08月1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斯巴鲁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傲虎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2.5升 自然吸气 169马力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2款 2.5i 探享版 EyeSight 31.28万 -- 31.28万
2022款 2.5i 运动版 EyeSight 31.58万 -- 31.58万
2022款 2.5i 旗舰版 EyeSight 33.08万 -- 33.08万

  外观方面,全新傲虎外观设计延续跨界车的风格,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但是依然能一眼看出家族设计风格的传承。多边形的中网和前格栅饰条造型得以延续,同时前脸采用了不规则形状前大灯与后LED尾灯的造型突出了SGP平台特点,提升了整车的气势。车身侧面来看,修长的腰身是傲虎的一大特点。车身整体被黑色塑料包围、车顶行李架等保持上代车型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9/1854/1679mm,轴距为2745mm。车尾的造型风格没有太大变化,整体造型依旧呈简洁风。C字型的尾灯组与头灯形成了呼应,内部同样采用LED光源。后包围的黑色塑料面积较大,看起来颇为“野性”。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从后面看过去略显突兀。

  内饰方面,内饰整体风格有所改变,但依然是简洁为主,最吸引人眼球的无疑是11.6英寸的竖向大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屏幕的显示效果不错,内置斯巴鲁StarLink多媒体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功能丰富。此外,饰板采用大面积皮革材质覆盖。

  动力方面,斯巴鲁为新款SGP平台傲虎推出了两款水平对置发动机,分别是升级后的2.5L自然吸气与全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不过很可惜,动力更强劲的2.4T没有引进国内。传动部分依旧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与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