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吉利ICON巧克力售10.99万元起 现车热销

2022年08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车市行情]

  近日,从吉利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吉利ICON巧克力现车在售,售价10.99-12.9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吉利ICON巧克力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醇巧版 10.99
醇臻版 12.99

  外观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前脸设计简洁,使用分体式大灯,中网采用类似“回”字形的造型,两侧是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修长,并与上部中网连成一体。隐藏式的A、B、C柱使得车身使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轮圈的样式也很别致。车门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同样可以找到“回”字形设计元素,同时尾灯内的构造也呼应了这一主题。

  内饰方面,内饰整体质感进一步提升,使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新车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配备FACE CONNECT人脸识别智启系统、全新一代银河OS智能车机、540度全景影像系统带底盘透视功能、DTS沉浸式影院音场。

  动力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133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