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洛阳快修店开放日 特斯拉全新服务理念和体系引赞叹

2022年08月15日 18: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本地车讯]

  8月13日,特斯拉洛阳快修店开放日活动在洛阳高新特斯拉快修店举办,活动现场众多环节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车主以及媒体参加。

  此次洛阳快修开放日活动环节共分为科技讲堂、快修车间参观以及特斯拉Model 3、Model Y试乘试驾三个环节。在科技讲堂中,特斯拉讲师为到场的嘉宾们深度讲解了特斯拉的“秘密宏图”:特斯拉以低产量、高价格的跑车吸引投资用于研发创新;而后不断降低成本、提升产量、扩充产品线,触达更多新能源汽车用户,并以创新成果点燃整个行业的热情,形成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带动更多厂商研发制造高品质的纯电动智能汽车;同时,特斯拉也在储能产品、比人类驾驶安全数倍的自动驾驶技术等领域发力,多管齐下“推动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活动当天,到场的嘉宾们还参观了特斯拉在洛阳新上线的快修店——洛阳威佳盛凯特斯拉授权钣喷中心。这是豫西地区第一家特斯拉授权钣喷中心,也是河南省内首家非省会城市的特斯拉授权钣喷中心。钣喷中心位于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与珙桐街交叉口的洛阳威佳汽车城内,离宁洛高速高新区站仅有1公里,交通便捷,可为河南车主提供最有力的服务及救援保障。钣喷中心内设有维修接待区、机电车间、钣喷车间,配备厂家认可的高端专业专用工具设备,以保证特斯拉全系车型的各种修复需求。

  现场,一位洛阳的特斯拉车主表示:“亲眼在洛阳看到特斯拉的授权钣喷中心的车间,感觉特别安心,设备和员工都很专业,我们的车子能在这得到最好的服务和维修,而且价格和流程都是透明的,完全不会有4S店那种不同店、不同价的情况,很省心。”

  特斯拉讲解员介绍,在直营模式加持下,特斯拉的整个服务体系都呈现出高效、便捷、个性化的特点。特斯拉400热线、智能服务、移动服务、钣喷中心和服务中心多个服务团队各司其职,可为用户提供远程诊断、线下维修、移动上门服务等多样选择,覆盖多种服务场景。

  从7*24小时在线答疑,到远程诊断和线上修复,再到上门解决用车难题、提供专业官方维修等,特斯拉全力保障车主安心畅享绿色出行。这也帮助特斯拉车主大大降低了保养的金钱和时间成本:如果按一天80公里、一年近30000公里的用车情况来算,燃油车5000-10000公里就需要保养,一年要保养3-5次,一次就要上千元,花销大又麻烦。而特斯拉一年仅需保养一两次,并且由于电动汽车结构更加简单,工时费更加便宜;同时没有发动机,所以不会产生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芯、汽油滤芯和火花塞等燃油方面的保养费用。与同级别燃油车相比,特斯拉车辆5年保养成本至少降低50%。

  另一位特斯拉车主则晒出自己的用车账单,“车辆累计行驶12000公里,大约使用2000多度电。使用家庭充电桩补能计算,1度电费用约为0.52元,行驶1万2千公里仅需1000多元。”特斯拉汽车终身运行成本显著低于燃油车,并且在二手车市场保持较高的剩余价值,在节能减排的低碳路上大大减少了拥车成本。

  特斯拉入驻河南以来,已在全省建设超级充电站41座、超级充电桩272桩,其中省会郑州20座超级充电站,152个超极充电桩。

  响应洛阳车主的热情,特斯拉还将继续在河南拓展服务和充电网络,并带来更加精彩的活动,将智能便捷的绿色出行体验、贴心的服务和“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环保理念带给更多消费者。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