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广汽本田绎乐售16.78万元起 现车热销

2022年08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绎乐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为16.78--18.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135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1款 豪华版 16.78万 -- 16.78万
2021款 尊贵版 18.98万 -- 18.98万

  外观方面,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同时,较低的车身和机舱盖上延伸出来的两道折线等设计也被保留,前大灯组的造型由后者的T字型调整为了回旋镖样式,下方雾灯区域则改为了三角形,提升了新车整体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侧面腰线贯穿至车尾部,轮圈同样采用双色涂装,整体造型颇为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调整为分体式设计,同时后备厢末端延伸出了一个小型的鸭舌扰流板,体现了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在多个细节处进行了升级。其中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双辐多功能方向盘,加上中控中央的悬浮式多媒体触摸屏幕,提升了新车整体的科技感。此外,新车采用按钮式电子换挡机构,提供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日本电产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TZ180XYA2601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此外,官方称其NEDC续航里程为510km。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