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又一个“最美轿跑车”?全新一代名爵MG7将在8月17日全球首发

爱车兵团

在当下的中型轿车市场当中,很多车企都已经开始迎合年轻群体打造旗下车型,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等等,虽然它们都开始年轻化,有点运动风的感觉,但它们始终没有真正的运动基因。

那么就没有带运动基因的中型轿车吗,答案是有的,马自达6阿特兹的操控性确实非常到位,但它的动力却是一大弱点,顶配2.5L的最大功率也仅有141kW(192Ps),它的运动基因着实差强人意。

那么就没有外观吸睛、动力强、带运动基因,并且性价比高的B级轿车吗?讲究多快好省的名爵这时候出来了,他们应着时代的步伐,打造出一台轿跑车,但它的名字着实让人有点感到意外,因为它的名字叫MG7,将于8月17日全球首发。

可能有人要问了,MG7没什么特别的,为何兵哥会感到意外,我的回答是,因为在15年前,名爵曾经推出过MG7,虽然定位与今天的车型一样,都是中级轿车,但它与荣威750互为姊妹车,均基于罗孚75打造,2010年之后MG7便再也没有下文。

2022年,名爵高调宣布MG7回归,定位变为运动轿跑车,并且还是黑标系列的首款车型,足以证明名爵对MG7的重视。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MG7的外观,MG7的造型为轿跑车设计,前脸采用家族式大嘴设计,再加上狭长的大灯组,显得非常运动而且还很犀利。新车的长宽高为4884/1889/1447mm,轴距2778mm,轮胎尺寸为245/40 R19。

侧面不用多说,优雅的溜背式设计和两条锋利的腰线,它们在带来强烈冲击感的同时,还能很好地融为一体,非常漂亮,兵哥特别喜欢这种设计,再加上无边框车门,运动气息拉到顶了。

尾部贯穿式尾灯造型比较常见,双边双出排气也很常见,但高配车型带的电动尾翼可就不常见了,再加上黑化logo、包围排气部分的网格装饰件,以及尾灯和鸭尾造型,整车运动感直接给你拉满了,兵哥对于这种造型属实不能抵抗,很喜欢。

动力方面,名爵MG7搭载1.5T和2.0T两套动力总成,1.5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88Ps(138kW),2.0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61Ps(192kW),不过它的峰值扭矩和变速箱,以及具体配置等信息至今仍未公布。

最后想说

名爵MG7的预计售价,我们可以参考目前定位最高的车型MG6,按照顶配13.98万元的指导价,可能未来MG7的起售价可能会来在17-20万元之间。

至于竞品,MG7在未来将会面临雅阁凯美瑞等车型的直接竞争,它的优势在于动力强劲、外观优美,再加上名爵一直以来的高性价比,相信它会获得一定的流量和销量,想买运动轿车的可以再等等。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