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惠州天骊店上市会

2022年08月09日 15: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盛明
分享到:

[车讯网-惠州 本地车讯]

  这个暑期档,东风日产启辰与电影《独行月球》欢乐联合,作为官方合作伙伴,重磅推出探月版车型。7月29日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与电影上映同一时间正式上市,携手更多年轻消费群体开启一场充满个性“探月之旅”!

  8月6日,惠州天骊店启辰大V探月版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惠州天骊店上市会

  去年9月份,东风日产启辰大V上市,成功收获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近4成用户为90后。今年3月,为满足更多消费群体的个性化用车需求,启辰大V推出黑马版车型,与目标人群共同开启五彩斑斓yeah生活。7月,东风日产启辰大V再次推出探月版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帅、更大、更爽、更超值的用车体验,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的出行需求和想象。

 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惠州天骊店上市会

  大V更帅:专属探月元素彰显酷炫个性

  从电影情节获得探月灵感,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以宇航员探月为主线进行的车身外观设计,哇塞灰车身拉花,搭配流光侧踏板,整车造型更酷炫,外观颜值更帅气;延续V-Galaxy家族式霸气前脸外观,搭配57颗电镀星钻,让探月之旅闪耀太空。

  内饰上,1.7?超广角光感天幕带来无敌视角,皓月美景可尽收眼底,星河天幕车顶氛围感拉满!

  大V更大:宽阔空间打造轻松探索之旅

  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拥有最大1520L行李箱,再多“装备”也能轻松收纳;1970mm超宽车身营造舒适乘坐空间,让一同“探险”的小伙伴也能轻松享受旅途时光。

  大V更爽:高效兼顾动力油耗

  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采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搭载260T 自动档动力系统,实现了燃油经济性与动力的高效平衡。

  1.5T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性能26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6.6L,助力每一次探索行得更快,走得更远。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拥有含启辰V-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40°立体环视影像在内的同级领先的13项智能驾驶功能,让驾驶更便捷更轻松。

  大V更超值:购置税减半加码豪横福利

  当前正值国家推行购置税减半政策的时期,东风日产启辰大V全系可享购置税减半,同时还带来3000元保险基金的加码福利,让更多消费者共同踏上探索之旅。

  快乐启航,携手火爆电影IP为你而ZAO

  为年轻人而ZAO,在“探月热”、“航天热”持续升温的当下,东风日产启辰联手暑期档大热电影IP《独行月球》,从年轻群体流行的生活方式、兴趣爱好出发,与更多年轻消费者同行人生探索之路,分享目标达成的喜悦!

  这个暑期到启辰专营店100%有礼,到店品鉴探月版新车送《独行月球》电影票,这个夏天趣启探月之旅,一齐沸「腾」一夏!

 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惠州天骊店上市会

责任编辑:张盛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