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华晨宝马1系综合优惠6万元 颜色可选

2022年08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华晨宝马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宝马1系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最高综合优惠6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宝马1系 2021款 改款 120i M运动版 20.58 6 14.58 询底价 — —
宝马1系 2021款 改款 120i M运动曜夜版 22.68 6 16.68 询底价 — —
宝马1系 2021款 改款 125i M运动曜夜版 24.68 6 18.6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华晨宝马1系最高综合优惠4万元 现车齐全

  外观方面,2021款宝马1系整体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采用风格运动的M外观套件。车身前脸下方进气格栅凶悍的曲线,延伸至两侧气口,能够有效真实的降低风阻,给制动系统散热。而M运动曜夜版车型还将中网、窗框等部件黑化,进一步增强了这款紧凑型轿车的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62/1803/1446(1448)mm,轴距为2670mm。

武汉华晨宝马1系最高综合优惠4万元 现车在售

  内饰方面,2021款宝马1系依然采用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8.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第六代宝马iDrive车机系统,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互联功能。与此同时,M运动曜夜版还配备了带有熔岩红真皮的一体式运动座椅。

武汉华晨宝马1系最高综合优惠4万元 现车在售

  动力方面,2021款宝马1系搭载了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巅峰扭矩2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巅峰扭矩280N·m。传动方面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站 雅微)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