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上汽大众凌渡综合优惠2.9万 现车可选

2022年08月0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上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凌渡系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2.9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凌渡 2021款 230TSI DSG风尚版 15.08 2.9 12.19 询底价 — —
凌渡 2021款 改款 280TSI DSG舒适版 17.79 2.9 14.89 询底价 — —
凌渡 2021款 280TSI DSG豪华魅影版 18.79 2.9 15.8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上汽大众凌渡综合优惠2.9万 现车可选

  外观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4615×1826×1425毫米,轴距2656毫米,整备质量1325/1370千克(低配/中、高配)。为新车拥有全新设计的魅影套装——在外后视镜、轮圈、车顶、前格栅、尾部饰条及排气管、侧窗框饰条、扰流尾翼等处,运用了黑色套件,浓浓的运动风凸显其酷炫魅力。

武汉上汽大众凌渡综合优惠2.9万 现车可选

  配置方面,低配车型装备8英寸车载智联娱乐交互系统,中配和高配车型具备9.2英寸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和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创造双屏联动的智能化驾乘享受。

武汉上汽大众凌渡综合优惠2.9万 现车可选

  动力方面,凌渡的1.4T发动机分为两款——230和280,前者发动机型号为EA211-DJR,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4升;后者发动机型号为EA211-DJS,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6升。(文/车讯网武汉站 张雅微)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