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厦门车市 > 正文

十城新车赏鉴 一汽丰田华南大区开启夏日狂欢

2022年08月04日 14:59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李悌游
分享到:

[车讯网-厦门 车市行情]

  十城新车赏鉴 一汽丰田华南大区开启夏日狂欢厦门站 格瑞维亚尊耀上市

  2022年6月,丰田混动在第90届“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勇夺冠军,迎来从2018年至今的勒芒大赛5连冠!紧随其后,连续举办三届的一汽丰田双擎家族24小时世界纪录挑战赛,经过激烈的比拼,以出色的战绩圆满收官!

十城新车赏鉴 一汽丰田华南大区开启夏日狂欢

  2022年8月6日,一汽丰田夏季新车鉴赏会厦门站—暨格瑞维亚上市活动即将举办,本次活动将打造一次完全不同的体验方式;从环岛观光到5D观影,再到游轮派对;并且邀请了新进流量艺人共同打造一场LIVEHOUSE。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结合了庞雅高端洋酒现场倾情品鉴,当红美女主播现场直播,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度过美好的驭玩时光。

十城新车赏鉴 一汽丰田华南大区开启夏日狂欢

  在这次十城夏季新车鉴赏会上,一汽丰田新车家族格瑞维亚、亚洲龙、荣放、亚洲狮燃情亮相,最靓眼的当属全新高端旗舰MPV车型GRANVIA,作为一汽丰田的第三款MPV产品,格瑞维亚融合丰田90年代投放欧洲和亚太地区的最高级MPV“GRANVIA”高端基因,承载着25年四代车型的荣耀积淀,以旗舰级的产品实力,开创MPV市场“家商并重”的新时代。

十城新车赏鉴 一汽丰田华南大区开启夏日狂欢

  格瑞维亚专为城市无边界乐享家所打造,秉承全新研发理念,将大胆前卫和宽适舒享完美结合,营造出独有的产品魅力。极具运动感的蜂巢式前格栅让前脸更加时尚,以潮流前卫的革新外观,颠覆传统MPV千篇一律的形象认知。除了惊艳的外观,格瑞维亚还兼具宽适的车内空间,舒适的第二排座椅,拥有超长前后滑动距离,方便用户根据需求定制空间。

  格瑞维亚基于TNGA架构打造,全系搭载了丰田第四代THS-II混合动力系统,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机结合,提供192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搭配E-CVT变速箱。同时,还通过隔音材料的优化,营造出静谧的车内氛围,驾驶质感媲美豪华轿车。在安全方面,格瑞维亚全系标配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配以强悍的被动安全实力,为用户打造坚实可靠的安全守护。

责任编辑:李悌游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