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东风日产逍客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 颜色可选

2022年08月04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日产逍客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3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逍客 2022款 2.0L CVT XV智享版 15.49 3 12.49 询底价 — —
逍客 2022款 2.0L CVT XV Prem.豪华版 16.88 2.8 14.08 询底价 — —
逍客 2022款 2.0L CVT XV Prem.Pro豪华领航版 17.38 3 14.38 询底价 — —
逍客 2022款 2.0L CVT XV TOP旗舰版 18.89 3 15.8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东风日产逍客综合优惠1.9万元 现车齐全

  外观方面,2022款日产逍客的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V-Motion造型的前脸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脸细节部分,大灯的尺寸有所减小,眼神看起来也变的更为犀利,前包围的设计也明显好看不少,两侧雾灯位置,加入了更为复杂的线条设计,通过对细节的把控增添了些许运动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1611)mm,轴距为2646mm。

武汉东风日产逍客综合优惠1.9万元 现车齐全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提供有机械指针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屏以及机械式挡把。配置方面,最低配车型升级了自动大灯、智能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空调、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织布座椅也升级到了PVC工艺座椅。中配车型则加入了双温区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行李架等配置。

武汉东风日产逍客综合优惠1.9万元 现车齐全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1kW,最大扭矩194N·m,相比2021款车型小幅提升2kW和10N·m。传动系统方面,2022款逍客匹配模拟7速CVT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站 张雅微)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