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综合优惠3万元 颜色可选

2022年08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上汽通用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昂科拉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可享综合优惠3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昂科拉ENCORE 2021款 332T CVT精英型 14.59 3 11.59 询底价 — —
昂科拉ENCORE 2021款 332T CVT豪华型 15.59 3 12.5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综合优惠3万元 颜色可选

  外观方面,2021款昂科拉的外观并没有发生变化,灵动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多种配色方案选择,更显运动本色。富有力道的飞翼造型与大灯巧妙的连接犹如自然生长一般,更加动感时尚。配备了LED远近光一体式大灯,并采用全新Evonik光幕技术,在白天和夜晚均保证了最佳可视性。尾部采用大开口设计风格,增强了视觉宽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16mm,轴距为2570mm。

武汉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综合优惠3万元 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2021款昂科拉保留了别克经典环抱式座舱,整经风格成较简洁流畅,并无太过花哨的元素。值得注意的是,现款昂科拉方向盘上的别克LOGO还增加了“红白蓝”三色元素进行点缀。配置方面,新车采用双炮筒机械指针仪表,中间的屏幕可以显示常用的行车信息,更强调实用。

武汉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综合优惠3万元 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现款昂科拉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1kW,最大扭矩为24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 张雅微)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