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东风日产楼兰综合优惠3.8万元 现车可选

2022年08月0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东风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楼兰现车在售,颜色方面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综合优惠3.8万元。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楼兰 2021款 2.5L XE两驱精英版 23.88 3.8 20.08 询底价 — —
楼兰 2021款 2.5L XL 两驱智联豪华版 27.13 3.8 23.33 询底价 — —
楼兰 2021款 2.5L XL Plus两驱智联领先版 28.38 3.8 24.5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东风日产楼兰综合优惠3.5万元 现车可选

  外观方面,2021款楼兰的整体设计并未有太大的改变,前脸设计依旧延续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整体更加精致有辨识度,中网设计采用“V”字形的设计,外圈还用了银色的镀铬修饰,看起来相当时尚。旁边的大灯采用了倒三角的造型,显得犀利大气,光源也进行了升级。车尾上面的大灯和车头大灯交相辉映,整体的运动气息非常明显。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mm,轴距2830mm。

武汉东风日产楼兰综合优惠3.5万元 现车可选

  内饰部分,2021款楼兰同样延续了现款楼兰的设计,以黑色为主色调,整体风格时尚,方向盘运用了四辐式的设计,手感非常不错,并标配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另外,该车仪表盘运用了双圆环式的设计,是当前比较主流的设计风格,整体的视觉效果很好。

武汉东风日产楼兰综合优惠3.5万元 现车可选

  动力方面,2021款楼兰分别搭载2.5L和2.5T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43N·m;2.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40N·m,传动方面,与二者匹配的都是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站 殷雨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