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看书健身喝咖啡 这样的终端服务店能不能再多点?

爽爽侃车

如果说一个品牌的口碑,离不开背后核心技术的支持,那么销量则与终端服务店的服务水平挂钩前几天我们就来到了北京一家非常有特色的比亚迪经销商店——北京鑫敏恒见识了一次标杆级高水平服务

图文1.jpg

比亚迪王朝网全新4S店形象,核心设计语言叫做“一片树叶”象征着绿色、环保、自然,这与比亚迪“为地球降温1℃”的品牌愿景不谋而合。同时将比亚迪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融合到了店面设计中外立面采用极具质感的铝塑板和透明高亮的玻璃相搭配,简约大气的造型更像是一个小型科学博物馆。右侧实体幕墙的设计中加入了“龙须”元素,线条十分精致也算是增加了一些建筑灵气。左侧红色龙鳞纹立帆板醒目程度,让你大老远就能认出它

图片2.jpg

进入店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巨大的“树叶脉络”,寓意着纵横交错的城市交通网络。展厅内功能区域显而易见,车辆展示区、水吧区、儿童玩具区以及视频播放区的依次排列,完全根据购车动线合理安排,体验更具人文生活气息。

图片3.jpg

2000平米的售后服务设计则比较柔和,木纹色为主基调,让人更容易放松并且采用1对1的服务接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属服务。40个专用停车位,近30台举升机,4个烤漆房,可同时保养30余台车辆在这里给车辆进行保养,想排队都难。售后休息区设置了吧台区、阅读区、影视区、竞技区、上网区等,满足了客户等待时的多种需求

图片4.jpg

没有时间进店的客户可通过比亚迪APP线上预约上门取送车服务,一部手机轻松链接云端,让客户“躺平”即可体验优质的售后维修保养服务,同时还有24小时热线随时响应,现场服务人员会通过微信反馈留店车辆的维修进度和关键工艺展示,真正做到让客户放心、无忧。

图片5.jpg

店内提供的一站式购车服务除了常见的店内体验外,还为不方便到店试驾的客户提供上门试驾服务会提前与客户时间由专人送车上门。当然,可以上门办理的不止试驾与保养,金融服务签单交付同样提供上门。选号上牌等繁琐事宜,在店内就可以一站式搞定,当天出牌提车回家。定期也会组织丰富的车主活动:例如周边城市自驾游、户外BBQ、亲子体验等共享难忘的美好时光。

图片6.jpg

除了和车有关的服务,这家经销商店还专门打造特色场景化服务:可借书的敏恒书屋、免费星巴克咖啡、体感游戏机、儿童蹦床、儿童钓鱼、宠物羊驼也是一应俱全,反正你敢想不敢想的,人家店里都已经落实了。

图片8.jpg

比亚迪乘用车品牌从发布新LOGO,DM-i和e平台3.0技术相继发布,并搭载在全新产品陆续上市销量肉眼可见的节节升高。一路上坡的过程中,车型产品力已经通过销量得到印证,那么接下来如何将品牌形象提升就成了要重点关注的事。不过从我们去到的这家经销商所提供的专业素养和人文关怀来看,即使是豪华品牌经销商也无人能出其左右,要是所有比亚迪经销商都能做到这样,那么今后在国人心中,比亚迪的形象一定能够更高大一分。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