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日产下半年推三款SUV 新逍客前脸变样 ​​Ariya最长续航623公里

鬼斗车

       SUV市场永远是各大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也是粉丝们关注的重点区域。一转眼,2022年进入下半场,现在,很多粉丝们又开始蠢蠢欲动,购车计划、换车计划开始提上日程。

        那么,该买哪款SUV才好呢?现在,日系车在市场中很“吃香”,节油、耐用、且普遍高颜值,很受粉丝们认可。日前,鬼哥了解到,东风日产下半年将推出三款SUV车型,接下来,就看看到底都有谁?都有啥特点?

全新一代逍客:动力取消2.0L发动机

        在东风日产SUV阵营中,逍客一直是SUV市场的销量担当,销量、口碑、性能很受认可。今年以来,全新一代逍客的消息接连不断。据悉,该车型已经在海外发布,预计在今年引入国内生产。 

逍客,2.jpg        目前,新车的专利图已被曝光,新车依旧颜值在线,尤其前脸部分,采用日产全新V-MOTION 3.0设计,前格栅呈现出正梯形设计,周边增加银色镀铬装饰条,双侧前大灯跟新奇骏不同,网友说:“大灯造型像‘大于号’和‘小于号’”。

逍客,1.jpg         现在,车身尺寸是否变化还没有得到官方信息,但动力会有所变化,预计新车取消原有的2.0L动力,换装日产-雷诺联盟与奔驰共同研发的1.3T四缸发动机,

全新日产Ariya:三种续航里程可选

       电动化时代,东风日产一面收获燃油车型的红利,一面开始加速电动化市场。下半年,纯电动SUV日产Ariya将正式登场。据悉它是日产纯电CMF-EV平台的第一款车型,这款新车在设计上很不“日产”,增加更多潮流元素。有的网友称其为“最美日产SUV”。

Ariya,1.jpg        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1900/1654mm,轴距为2775mm。尺寸上没有奇骏大,但轴距比奇骏更长,奇骏的轴距为2706mm,相比之下,东风日产Ariya尺寸优势更明显。

Ariya,2.jpg       动力是纯电系统,分为三种续航续,分别为533公里、559公里和623公里三种。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动车配备四驱系统,而且,东风日产在驾控上会进行特殊调教,驾控乐趣可以有。

英菲尼迪QX55:轿跑SUV一枚

        此外,英菲尼迪下半年也继续发力SUV市场。在东风日产的战队里,一直没有纯轿跑SUV车型,此次,日产引入英菲尼迪QX55,正是填补这一“空位”。

Q55,1.jpg      从外观上看,新车完全是低趴范儿,前脸配备网状进气格栅,周围增加银色镀铬装饰条,车尾是Coupe造型,跟宝马X4的风格有些相似。而且,尾部增加红黑相间的护板,看起来更有运动范儿。

Q55,2.jpg       内饰采用上下双触控屏设计,上下大屏是8英寸+7英寸的组合模式,承担各种车机互联功能,车内采用红黑配色组合,增加车内运动气息。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VC-TURBO 2.0T+CVT的动力组合。新车将以进口方式引入,预计9月份在国内上市。

鬼斗车观点:东风日产,作为老牌日系代表,产品的性价比和性能一直做得很到位。这三款即将上市的SUV车型各具特色,有纯电、有豪华轿跑、还有紧凑级明星SUV车型,即将正式登场。那么,粉丝们看后喜欢哪一款,给鬼哥留言吧。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15.49 - 18.89

全部拆解:76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