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科莱威CLEVER售6万元 郑州现车热销

2022年07月0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郑州地区上汽荣威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科莱威CLEVER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33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2款 311km元气啵啵版 6.00万 -- 6.00万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了“萌系”设计,前脸部分,新车配有一款造型圆润的头灯组,前包围处采用了比较犀利的线条设计,可以让这台“小家伙”拥有一定的攻击性。同时,新车前包围两侧配有造型狭长的导流槽,优化车辆的通风散热表现。此外,新车还将配备LED转向灯,同时还将配备NFC智能进入系统,提升车辆的科技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设计,内嵌式中控屏+双辐式方向盘均没有缺席,同时,新车在座椅、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处融入了诸多亮丽的配色,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点缀作用。此外,新车将会配备一体式座椅,同时,门板处还将集成储物盒,提升车辆的实用属性。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33千瓦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10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并将拥有311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表现,比现款车型略有提升。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