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上汽大众威然售价28.98万元起 现车足颜色全

2022年06月30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上汽大众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威然现车在售,颜色方面较为很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售28.98万元起。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威然 2022款 330TSI 商务版 28.98 — — 28.98 询底价 — —
威然 2022款 330TSI 豪华版 30.98 — — 30.98 询底价 — —
威然 2022款 380TSI 尊驰版 32.48 — — 32.48 询底价 — —
威然 2022款 380TSI 尊贵版 36.28 — — 36.28 询底价 — —
威然 2022款 380TSI 旗舰版 40.28 — — 40.2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武汉上汽大众威然售价28.68万元起 现车足颜色全

  外观方面,现款威然保持着之前的整体设计样式,大尺寸的的镀铬进气格栅显得很有气势,符合自身宜商宜家的定位。车尾部分保持着简洁的风格,车型标识位于Logo下面,这样的布局也是大众新的元素。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46/1976/1781mm,轴距为3180mm,现款威然作为一款中大型MVP,这样的数据相当有气势。

武汉上汽大众威然售价28.68万元起 现车足颜色全

  内饰方面,现款威然内饰部分是此次升级的重点,尤其是中控面板的位置,新款威然使用了尺寸更大的中央触控屏,除了屏幕尺寸变大了,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搭载了各功能更全面的系统,语音控制、车联网等功能均配备,给日常使用带来不错的便利性。另外,换挡的方式也升级为电子挡杆,操作起来更轻便。

武汉上汽大众威然售价28.68万元起 现车足颜色全

  动力方面,现款威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162kW,最大扭矩320/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燃油为95号汽油,综合油耗7.6/8.1L,满足国VI排放标准。(文/车讯网武汉站 殷雨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