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美系“小钢炮”全新福克斯上市 11.98万起 推三个版本

鬼斗车

       紧凑级轿车市场上演“乾坤大挪移”!原本的热销车型光芒不再,相反,新能源车型和个性化车型受到越来越多粉丝们关注。消费升级之后,粉丝对于紧凑级的标准提升不少,够用已经变得“不够用”,个性和性能才是他们追求的目标。

      日前,在重庆车展上,全新福特福克斯正式上市,指导价11.98万起,全系配备1.5T发动机,正式回归“四缸”阵营。接下来,就看看这款新车到底如何?

1.jpg       这款新车几乎可以称得上“脱胎换骨”。在外观设计上,新车准备三种设计风格,普通型、S型和ST-LINE三种版本,而且,还配备6种颜色,很显然,长安福特瞄准的目标群体是年轻人,想要通过这款车型搞定年轻群体。

2.jpg       三种设计版本中,ST-LINE车型的特点是运动,前脸采用大尺寸前格栅,前网进行熏黑处理,双侧配LED大灯,而且,引擎盖线条凸起,雾灯处配有“G”型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更运动感。尾部略微翘起,增加黑色护板,在加上黑色轮毂和红色卡钳,让整车“战斗力”升级。

        而长安福特首次推出的S版也引发很多网友关注,但这里需要说明的是,S版和ST-LINE版本不一样。有些粉丝把两款车型当成是一款车型了。首先,在设计上,S版比ST-LINE更为激进,新车配有运动套件,还有S徽标,更有专属性。

4.jpg        新车内饰设计变化并不大,整个设计风格跟老款相近,配有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不过,内在智能系统升级,配有福特品牌特有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语音、导航、娱乐、远程功能都包括在内。

5.jpg      此外,车身尺寸小有变化,新车车长达到4664mm,相比老款车型,尺寸增加17mm。但轴距尺寸没有变化,还是2705mm。跟卡罗拉相比,卡罗拉轴距为2700mm,新款福克斯比卡罗拉长出5mm。

       当然,动力还是“重头戏”,为了走性能路线,福特福克斯全新标配1.5T 四缸发动机,配备6AT变速箱。这套组合放在紧凑级轿车市场中,还是很有分量,毕竟,同级合资对手多数都采用1.2T、1.4T,用到1.5T发动机的代表车型少之又少。

3.jpg

        据悉,全新福克斯S版和ST-Line车型底盘进行性能化调校,量身定制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底盘高度降低10mm。而且,新车还配有三种驾驶模式,可以说,这款车型能让粉丝们感受到性能的“味道”。

鬼斗车观点:全新福克斯再度来袭,完全是“运动范儿”登场,从外观到动力,全面进行运动化转型。而且,除了普通版本,还有S版和ST-Line车型,可选择余地很大。那么,粉丝们喜欢新车吗?给鬼哥留言吧。

分享到

相关车系

福特福克斯

官方指导价:9.98 - 15.38

部分拆解:67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