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亏电油耗3.8L+零百加速6.9s 帝豪L雷神Hi·X首批车型交付

鬼斗车

       今年以来,车市进入“高油价”时代,以北京地区为例,当前,95号汽油价格已经涨到9.93元/升,98号汽油每升价格已经超过10元,达到10.91元/升。

       目前,很多汽车粉丝开始关注新能源车型。然而,相对于令粉丝颇感焦虑的电动车,混动版新车成为不少粉丝们的首选。如今混动车市场,不光只有“双田”产品,比亚迪、吉利、长安、奇瑞都全面开火混动车市场,而且,技术与数据都很亮眼。

       6月26日,吉利品牌的混动车型——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又有新动作,首批车型开始交付,并在杭州、深圳、成都、武汉、郑州五城同步举行交付仪式。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这款车型的交付目标是1万辆。

7.jpg       在吉利的战队中,帝豪L一直是吉利轿车产品中的销量担当,它是能跟合资对手硬刚的紧凑级轿车。配上吉利雷神Hi·X超级电混系统,新车的圈粉度提升不少。据了解,自4月26日新车全球发售以来,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累计订单已超3万。可以说,新车的热度一直很不错。拿网友的话说:“这款车型可以跟卡罗拉双擎拼一拼”。

1.jpg       到底能不能拼,还要拿实力说话。这次,咱们先看看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的内在实力。对于混动轿车来说,首先要看混动系统,这是一款车型最核心的部分。据悉,这款新车动力部分由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驱动电机、以及三挡DHT混动变速箱组成。

4.jpg6.jpg       这套混动系统数据很给力,百公里亏电油耗3.8L,且综合续航达到1300公里。这组数据在同级别当中,很有竞争力,几乎能够秒杀一众合资对手。而且,跟日系同级竞品不同的是,雷神Hi·X超级电混并没有因为节油而牺牲驾控乐趣,这款车型零百加速达到6.9S,有些性能车的感觉。可以说,它兼顾油耗与动力。

3.jpg       而且,在配置上,吉利拿出跟合资对手“血拼”的架势,很多高端配置全部装备到这款新车上,比较典型的是支持穴位加热的座椅、72色氛围灯、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以及540°透明底盘等配置。

         此外,吉利还在合资对手比较薄弱的智能系统上增加“砝码”,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配备功能强大的吉利银河OS生态系统+L2级智能辅助系统,把功能和技术都做得很“漂亮”,吸引消费者买单。

5.jpg鬼斗车观点:从比亚迪DM-i到长城柠檬DHT,再到吉利雷神Hi·X超级电混系统,中国品牌在混动市场中的“声量”越来越大。而且,就像帝豪L雷神Hi·X超级电混,如今的中国品牌混动轿车已经打破合资对手的短板,竞争力更强。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吉利帝豪

官方指导价:6.28 - 10.08

部分拆解:75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