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成都的夏夜 听音乐 品55咖啡 跟第二代CS55PLUS一起“摇摆”

鬼斗车

      当年轻人与音乐相遇,总是有说不出的美妙,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尤其在夏日的夜晚,当《房东的猫》的音乐轻轻响起,一场属于年轻人的音乐狂欢正式拉开帷幕……

        6月21日,在成都,长安第二代CS55PLUS“UP新轻年蓝鲸音乐节”正式举行。这是一场属于“新轻年”的夏日聚会,这里有音乐、有55咖啡、能够谈人生,还可以一同去远方露营。当然,除了这些,现场的“主角”还有能跟“新轻年”一路向前的长安第二代CS55PLUS。

1.jpg        是的,长安第二代CS55PLUS在活动现场同样出彩,这款车型现场“表演”了音乐灯光秀和车载音乐灯光秀,车内还装备了车载KTV,对于年轻人来说,即使没有这样的音乐节,在车内也可以随时狂欢。当然,对于年轻人来说,长安第二代CS55PLUS让他们心动的地方不光是“音乐”,还有设计、智能以及动力系统。

2.jpg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年轻人买车也坚持颜值至上,长安汽车在设计上一直保持着独有的潮流感,外观上,长安第二代CS55PLUS前脸宽体式设计,配合正梯形点阵式进气格栅,双侧配备星环式日间行车灯,让前脸更有辨识度。尤其是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夜晚点亮后的效果更加好看。再加上尾部的贯穿式尾灯和五辐式大轮毂,运动感升级。

3.jpg        车内空间同样没有让年轻人失望,车内采用大量软性材质,而且配12.3英寸中控屏,最给力的部分是IMS智能交互系统,这套系统甚至可以跟部分同级豪华车“拼智商”,除了常规的语音、导航和娱乐之外,还拥有人脸识别、手势控制、疲劳监测、手机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智能科技覆盖整个用车过程。

5.jpg         而且,第二代CS55PLUS还有灵活大空间,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对比合资车型逍客,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 /1593mm,轴距为2646mm。相比之下,第二代CS55PLUS在尺寸上更有优势。而且,车内空间还可以进行多重组合,满足各种出行需求。

4.jpg        动力也是年轻人关注的重点,第二代CS55PLUS搭配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这组数据可以跟本田地球梦1.5T发动机一较高低。最重要的是,蓝鲸新一代NE 1.5T发动机的百公里油耗仅5.9L,在高油价时代,这样的低油耗,在同级竞品中很难找到

6.jpg鬼斗车观点:在这个夏日里,长安第二代CS55PLUS为年轻人带来一场不一样的音乐节。在歌声里,在星空下、在咖啡香气里和长安第二代CS55PLUS车里,跟“新轻年”一同舞动青春,也再次点燃年轻人对于生命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长安长安CS55 PLUS

官方指导价:9.29 - 11.3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