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武汉长安福特蒙迪欧售价15.98万元起 现车齐全

2022年06月15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车市行情]

  近日,笔者从武汉地区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蒙迪欧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售15.98万元起。到店详谈还有机会获得更多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蒙迪欧 2022款 EcoBoost 245 时尚型 15.98 — — 15.98 询底价 — —
蒙迪欧 2022款 EcoBoost 245 豪华型 17.98 — — 17.98 询底价 — —
蒙迪欧 2022款 EcoBoost 245 至尊型 19.98 — — 19.98 询底价 — —
蒙迪欧 2022款 EcoBoost 245 ST-Line 21.68 — — 21.68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外观方面,2022款福特蒙迪欧应用了福特“势能美学”的全新家族设计理念,龙鳞造型的中网格栅视觉冲击力十足,中网能上下翻动的“鳞片”提升了一定的档次感,车身侧面,全新蒙迪欧采用了丰富的线条勾勒,其立体感非常明显,配合双五辐式轮圈,整体车身姿态修长而优雅。车尾部分,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尾灯采用了三条竖杠样式的设计,点亮后颇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35/1875/1500mm,轴距为2945mm。

  内饰方面,2022款蒙迪欧采用和EVOS相似的设计理念,整个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较少并且层次感较为分明。就内饰材质来看,大量的软性材质和皮质的应用,整体座舱档次感表现可圈可点。除了入门级车型外,其余版本均采用了27英寸连屏,并且长度达到了1.1米,分辨率为4K水准,其整体视觉冲击力十分突出。同时,这块中控屏还内置了最新一代SYNC+2.0智行互联系统,支持语音交互和手势控制功能。在娱乐功能方面,该车机系统预载了爱奇艺、QQ音乐和喜马拉雅等应用。

  动力方面,2022款蒙迪欧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为376N·m。传动方面,匹配的都是8挡自动/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文/车讯网武汉站 殷雨菲)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