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抢先体验|全球首款纯电MPV荣威iMAX8 EV已到店

2022年06月10日 19: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在油价高涨的大环境下,纯电车型备受广大车友青睐,如今市场上纯电轿车和SUV车型比比皆是,MPV车型却是寥寥无几。荣威布局新能源MPV市场,推出了全球首款纯电MPV荣威iMAX8 EV,CLTC工况下550-570km高续航、每百公里5元的低用车成本。目前,河南锦程荣威店,新车到店,欢迎进店试乘试驾!实拍车型为荣威iMAX8 EV(豪华版)。

  荣威iMAX8 EV自5月初开启预售,推出豪华版、航空版、智驾版3款配置,驭光银、珠光白、星云蓝、荣麟灰4款车色。新车从舒适、空间及安全性上全方位焕新升级,一展电动化浪潮之下中国荣威向上突围的全新风貌。

  荣威iMAX8 EV -- 外观解析

  荣威iMAX8 EV的整体轮廓和线条与燃油版基本一致,最大的区别就是前脸格栅的变化。新车采用了龙鳞黑钻前脸造型,66 片钻石切割工艺饰片由上至下大小渐变,强调了竖向的立体感,也更显档次。全新的银色双狮品牌Logo下,隐藏着直流快充和交流慢充两个接口。

  荣威iMAX8 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796mm,轴距达到3000mm,车身设计按照黄金比例打造,整体上更加协调美观。即使是5016mm的车长,停车操控亦可灵活自如。侧面一道立体腰线贯穿头尾,底部的镀铬饰条上还有“ROEWE”荣威品牌标识,细节化满满。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