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抢先实拍 全尺寸硬派SUV--红旗LS7静态图解

2022年06月09日 17:5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作为自主品牌首款全尺寸SUV,红旗LS7以旗舰座驾身份耀世登场。它拥有5.7米的车身长度和超过2米的车身宽度,并将推出4座和6座两个版本,加上东方文化韵味和顶级工艺的外观内饰、非承载式的车身和诸多高级精湛的细节,完美塑造出国车尊贵之典范。目前,河南吉展红旗4S店,新车到店,欢迎进店品鉴!

  自2018年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以来,红旗坚持以自立自强的创新精神持续发力,推动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创造了4年销量增长63倍的产业奇迹。截至目前,红旗车主累计已近70万人,一汽红旗正在由“国车”到“国民车”的道路上,奔行向前、驰骋无疆。

  红旗LS7- 外观解析

  红旗LS7延续了高山飞瀑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大灯组造型简洁,并通过LED光源勾勒内部灯腔,下方还额外布局有三个透镜,转向灯也会布置于此。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提供3种单色车漆和2种双色车漆可选,未来还将提供手描腰线可选。

  尾部依旧传承了经典元素,显眼的天安门造型镀铬饰条,搭配贯穿尾灯组让新车拥有超高的辨识度,同时红旗经典的“四平八稳”镀铬饰条隐藏于后保险杠当中。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最小离地间隙246mm。后保险杠也采用类似格栅的设计,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多条辐镀铬轮圈,展现出豪华的气质,轮圈上使用了葵花LOGO。

  郑州吉展红旗体验中心

  电话:0371-56550777

  地址:大中原汽车城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