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黑化+大尾翼 缤瑞COOL长春站上市 零百加速7.1秒 酷吗?

鬼斗车

       如今,轿车市场的风向标正发生着转变,传统合资家轿的温度开始下降,从月度轿车销量排行榜单上可以看出,不少昔日明星车型销量数据出现两位数下滑,个别车型断崖式大跌。

       对于消费者来说,够用+平庸已经很难让粉丝们心动,相对而言,运动轿车的“人气指数”提升很多。之前,提到运动轿车,很多粉丝就会想到思域,现在,国产品牌攻势越来越猛。广汽传祺、长安、吉利都相继推出运动轿车,而且,酷点十足。

       缤瑞COOL就是吉利汽车的“代表作”,这款全身“运动装”登场的新车得到粉丝们深度关注。该车型在全国正式上市后,6月4日, 缤瑞COOL正式登陆长春市场,在长春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举办别具一格的上市仪式。那么,这款新车到底有多酷?这次,我们就来聊一聊。

1.jpg        在设计上,吉利缤瑞COOL改变传统家轿的中庸风格,前脸采用熏黑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LED大灯,前脸下方采用横幅式保险杠,还增加獠牙式红色装饰件,很有战斗气息。而且,车身姿态动感,低趴车身+Fastback溜背造型+高腰线,还有大尾翼、双边真出排气以及熏黑搭轮毂,轿跑范儿拉满。

2.jpg        当然,光是外观运动还不够,内饰设计跟外观一脉相承。进入车内,12.3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让人眼前一亮,大屏内部装备了吉利银河OS系统,这套系统可谓功能强大,不管是反馈速度还是语音、导航、娱乐,做得实用又科技,让车主感到很贴心。

4.jpg        此外,吉利缤瑞COOL的空间实用又魔幻,长宽高分别为4710/1795/1455mm,轴距为2670mm。车内储物空间做得多元又实用,日常物品和大件物品都能放得下。

5.jpg        当然,对于一款运动车型来说,最让人心动的地方还是“内芯”,吉利缤瑞COOL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81匹,最大扭矩290牛·米,这组数据跟同级合资轿车相比,领衔一大截。而且,新车零百加速为7.1秒,在一款10万级轿跑车上就能感受到想要的加速感。

3.jpg        此外,吉利的工程师们还针对新车进行专门调教,让这款轿跑车开起来更有乐趣。另外,在高油价时代,这套动力系统兼顾高动力和低油耗,百公里油耗为5.9升,并不会给车主带来经济负担。

鬼斗车观点:作为吉利“出品”的10万级运动轿车,缤瑞COOL在软件和硬件方面都很有料,外形设计拉风、动感,动力强劲、稳定,还有丰富的配置和灵活的空间。跟传统10万级合资家轿有着不同的用车体验。那么,对于粉丝来说,你也喜欢这款新车吗?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吉利缤瑞

官方指导价:7.58 - 11.0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