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共同守护丨一起关注儿童车内安全,不止“六一”!

2022年06月06日 15: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盛明
分享到:

[车讯网-惠州 本地车讯]

六月来啦!!!
 
六一儿童节相信各位家长都会带着小朋友出游玩乐
 
不过在陪小朋友们过节的同时也要注意儿童用车的安全哦
 
你的车内空气真的清新吗?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私家车车厢内的防疫,确保车厢空气质量,一直是车主们关心的核心问题之一。有研究显示,儿童呼吸量比成人高出近50%,因此比成年人更易受到空气污染的危害。由于制造所用材料等原因,不少车辆都会有苯、甲苯、甲醛、丙酮和重金属等空气污染,加上车内空间相对窄小、车内空气量本身不多等因素,车内空气质量对儿童的影响格外显著。
 
加上目前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的情况下,怎样提升车内空气质量就变得十分重要了!
 
 
 
5月20日起至6月20日,由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电网络、卡盟网、凤凰网汽车广东、车讯网广东、驾车视界联合南菱汽车,共同为广东省家有儿童、家有高考(中考)考生的车主提供免费车辆检测、防疫消杀服务。
 
重点词:免费!
 
有此等福利,我如何参加?
 
扫码登记信息,爱心客服就会联系您哦
 
 
给车辆做足安全措施,带上小宝贝尽情畅游吧 
责任编辑:张盛明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