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1-4月高端轿车销量前十:宝马5系第一 红旗H9第八 还有谁

鬼斗车

       不管车市的温度如何,销量排行榜都会如期而至,4月份也是如此。最近,乘联会各细分市场成绩单出炉的同时,1-4月份各细分市场的销量排名也一同出来。

        一直以来,高端轿车市场是粉丝们关注度比较高的细分市场,日前,4月份高端轿车的销量排名榜单出炉后,1-4月份的销量排行榜前十榜单也全面出炉。

1.jpg        1-4月份,在高端轿车榜单上,前六名全被BBA家族包揽,从这一点上,可以看出,德系豪华还是深受粉丝们欢迎。而且,非常有意思的现象是,宝马、奔驰、奥迪每个品牌两款车型上榜。可以说,BBA之间的竞争还处于胶着状态,同级竞品之间势均力敌。

        接下来,咱们再看看这6款车型的具体表现。成功拿下第一名的车型是宝马5系,1-4月份,宝马5系共卖出57813辆。超过排在第二位的奔驰E级,比奔驰E级多卖6000多辆,拿到第一名的成绩。而且,这款车型还是前十榜单上同比跌幅最小的车型,同比下滑仅为3.3%。

宝马5系.jpg

奔驰E级.jpg       宝马家族的另一款上榜车型是宝马3系,也是传统“老将”,排在第三的位置上,1-4月份共卖出50852辆。算下来,平均每月的销量都过万。而宝马3系的劲敌奥迪A4排名第四,奔驰C级排在第五位。这三款BBA的同级竞品霸占了3、4、5的位置。

3系.jpg        相对来讲,奥迪A6在1-4月份稍微有点儿失意,累计销量达到33737辆,排在第6的位置上,同比跌幅超过40%。不像以往那么强劲。当然,这跟工厂停产有直接关系。复工后再战,未来可期。

奥迪A6.jpg        二线豪华阵营中,表现最突出的是红旗,1-4月份的榜单上,红旗品牌两款车型上榜。一款车型是红旗H9,累计销量7915辆,排在第八的位置上,成功超过凯迪拉克CT6。而排在第十位的车型是红旗品牌的红旗E-QM5,同比大增7703.3%。跟去年同期相比,今年,这款车型销量大增77倍。

红旗H9.jpg鬼斗车观点:在前两年,高端车市场被称为“希望的田野”,“潜力股”。可是,当“蔚小理”,以及高端新能源品牌将价位拉升到30万-40万级市场,也分食了高端轿车市场的部分份额。尽管,今年车市存在太多未知元素,但这份榜单上,9款车型都纷纷下降原因并不一定是工厂停产和原材料不足,也是细分市场风向标导向。面对智能拉满、造型独特的新能源轿跑,粉丝们能说都不心动吗?为此,粉丝怎么看,留言聊聊吧。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宝马宝马5系

官方指导价:42.69 - 65.9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