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轴距加长 空间变大 全新宝马X5静态体验

2022年05月09日 16:28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自1999年诞生至今,历经23年四代演进,如今迎来本土化生产的全新宝马X5,也是BBA第一款国产的中大型SUV。全新宝马X5推出2.0T/3.0T两种排量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0.50-77.50万元。目前河南中德宝宝马4S店,全新宝马X5已到店,欢迎进店试乘试驾!实拍车型为:全新宝马X5 xDrive 40Li 尊享型M运动套装,售77.50万元。

  ◆全新宝马X5-外观解析

  外观方面,国产宝马X5整体延续了进口车型的造型设计,新车标配M运动套装,高配车型更可提供M Performance性能组件。一体式大尺寸双肾型进气格栅非常抢眼,与经过重新演绎的保险杠和充满雕塑感的发动机舱盖,共同显露出全新宝马X5运动、粗犷的个性。

  全新宝马X5保留了SAV经典的车身比例,轴距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30mm,车身长度同样增加了130mm。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mm,轴距3105mm,不仅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为宽裕的腿部空间,也让全新宝马X5更显修长与优雅。

  车尾的造型同样与进口版保持一致,狭长的尾灯内部采用了熏黑设计,配合底部的扩散器以及双边排气,运动氛围十分浓郁。后行李厢盖左下角的“华晨宝马”和右侧的“Li”标识表明了其国产身份。

  特别感谢车辆提供商

  河南中德宝十八年老店

  电话:0371-55520000

  地址: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东200米路南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