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惠州分站 > 正文

想给假期升级品质?沃尔沃XC90帮你实现

2022年04月28日 10: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荣彬
分享到:

[车讯网-惠州 车市行情]

  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来说,想要给孩子老人更好的生活一直都是工作的动力,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带着他们踏青郊游,一起感受春天的美好也在议程之中。想安排一场完美的游玩计划,想让出行变得更舒适安全,想让假期品质升级?让沃尔沃XC90来帮你吧!

想给假期升级品质?沃尔沃XC90帮你实现

  品质升级,从座驾开始

  假期驾车出行,司机往往是最辛苦的,长时间的开车,腰和颈部尤其容易疲劳,而沃尔沃XC90就能解决你的烦恼。把平时家里办公室里做的非常舒适的符合人体工程学座椅搬到车上,也并不是不可能。XC90这款车就配备了人体工程学座椅,不仅舒适度一流,如果遇到突发碰撞情况还能提供良好的保障,WHIPS前排头颈保护系统在发生追尾时保护您的背部和头颈,独特的座椅吸能装置在车辆因意外冲出路面时保护脊柱。舒适感加上安全性,这样的座驾绝对让你的出行等级上升一档。此外,舒适的座椅还采用了高级打孔Nappa皮质面料,皮质细腻手感更软,高端大气,透气性好的材质就算是遇到容易出汗的日子坐着也很舒服。

想给假期升级品质?沃尔沃XC90帮你实现

  路上音乐会,一扫路途无聊

  行车路途中,难免会觉得有些无聊,怎么打发?这时候如果有一套好的音响就好啦,沃尔沃XC90就能做到。车内配备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殿堂级音响系统,包括19个独立扬声器、12声道、1400瓦有效功率、全数字处理,支持FLAC、WAV无损格式。Hi-end级别音响,音质远超同级竞品的Hi-Fi或AV音响系统。特别定制的哥德堡剧院模式,确保声场与歌剧院黄金位置一样。开车路途中,打开音响听一段自己喜欢的音乐,或者是停一段引人入胜的故事,开车的时光也是一种享受。再加上车内座椅的贴心小设计:第二排座椅略高于第一排,第三排座椅略高于第二排,令后排乘客也可获得辽阔的前向视野及充足的腿部空间,边听音乐边沉浸于沿途风景,出行变得更加美好。

想给假期升级品质?沃尔沃XC90帮你实现

责任编辑:黄荣彬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