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街头最靓的“仔”-- 奇瑞QQ冰淇淋

2022年03月24日 10: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新能源小车的发展持续火爆态势,年轻消费者比例逐渐扩大、个性化需求不断提升!奇瑞汽车结合国内市场的实际需求,融合海外国家和地区流行的精品小车和“K-Car”品类小车轻便、经济、实用、好玩等优点,打造出适合国内市场的新能源小型车。全新A00级新能源汽车奇瑞QQ冰淇淋于2021年底正式上市。近日,在郑州奇瑞新能源店内见到了这款让人痴迷已久的小车了-QQ冰淇淋!

  奇瑞QQ冰淇淋是QQ产品序列的首款产品,由奇瑞新能源生产与制造。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分别是布丁、甜筒和圣代,售价区间为2.99-4.39万元。且提供香芋紫、海盐蓝、薄荷绿、椰子白、浅藕色、柠檬黄、樱花粉共七种车身颜色,可以随心选择。

  奇瑞QQ冰淇淋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中央的LOGO后方则为充电口。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的是多边形造型,内部加入U型灯腔结构,让新车灯组呈现出可爱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整体采用了类似小方盒子式造型,日常停放车辆更加便捷。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

  车尾采用了多边形的尾灯组,内部辅以U型灯腔细节,与前大灯相呼应。大尺寸内嵌式梯形牌照区域采用黑色喷涂,与黑色车顶行车呼应,层次感突出。

  奇瑞QQ冰淇淋车内配色也十分考究,色彩运用鲜亮,凸显年轻时尚基调。双幅式方向盘设计,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全液晶仪表盘可以展示车内全部信息,空调系统通过三个旋钮进行操作,换挡机构为旋钮式设计。座椅采用的是一体式设计,官方称之为“玩家电竞级座椅”,看上去比较运动。

  奇瑞QQ冰淇淋虽然定位为小型车,但对座舱内的空间布局进行了最优化设计,且配置丰富,能够较好的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新车前排座椅可四向调节,同时具备2+2自由空间组合,并提供20处储物空间。奇瑞QQ冰淇淋车内采用了82种生态环保用料,座椅面料更是取得了莱茵汽车认证,达到了母婴级标准,远远高于同级水平,呵护宝贝出行每一天。

  奇瑞QQ冰淇淋也为驾驶者提供了经济、运动双模式动力切换系统,让平凡的都市生活偶尔放纵驰骋一下或许会带来不错的感受。

  奇瑞 QQ 冰淇淋动力搭载最大功率20kW,峰值扭矩85Nm的驱动电机。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其中布丁和甜筒的电池容量为9.6kWh,NEDC续航里程达120km;圣代的电池容量为13.9kWh,NEDC续航里程为170km。两者慢充时间分别为6小时和8小时。

  奇瑞QQ冰淇淋是一款覆盖多元化人群的产品,以场景化设计理念,打造兼具使用价值和情感价值的时尚单品。如今,伴随新能源、智能化领域的快速发展,汽车市场也在发生颠覆性改变,如何将科技、时尚、个性化等消费者新需求完美融合至车型上,已经成为汽车企业生存发展的首要课题,目前来看,奇瑞QQ冰淇淋就是奇瑞对此给出的最佳答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