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开启电动新世代 宝马iX静态图解

2022年02月22日 17: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车行情]

  宝马iX作为一款宝马旗舰机电动SUV车型,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使其在造型上营造出豪华、大气的氛围。同时,该车载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续航可达到630公里。有幸在新年之初,在河南中德宝宝马体验中心看到了宝马iX,欢迎进店试乘试驾!此次试驾车型为2022款 xDrive50,售价84.69万元。

  电动车与生俱来的优秀动力数据在iX上被调校得很好,当踩下加速踏板时,伴随着轻盈、敏捷、沉稳的推背感体验速度攀升,尤其在高速上更加明显。新车还配备BMW首创的自适应能量回收系统,增加更多驾驶乐趣。

  创新BMW iX 外观解析

  外观方面,宝马iX基于宝马iNEXT概念车打造,并汲取自然灵感的“原石切割”理念,依托“极简化主义+Shy Tech隐形科技”,整体呈现出霸气稳健、未来科幻的姿态。垂直排列的集成式智慧前格栅与全新LED前大灯交相呼应,极具未来气息。水滴型尾部设计流畅有型。值得一提的是隐藏式门把手和无框车门设计,大致就是宝马整个豪华车系未来的趋势所在。

  前格栅集成了多种驾驶辅助传感器,为了保证雷达传感器的精度,其表面采用了特殊工艺以及特殊的聚氨酯涂层,只要静置24小时或加热5分钟就能修复轻微的划痕。

  宝马iX侧裙采用亮黑色配色,降低车侧的视觉高度,且车窗部分也拥有多处亮黑色点缀,很具年轻感。隐藏式门把手和无框车门设计,大致就是宝马整个豪华车系未来的趋势所在。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5/1967/1698mm,轴距达3000mm。

  车尾层次感分明,立体感强;中间部分的尾灯造型比较狭长,与前大灯相呼应;后包围两侧有亮黑色装饰,且还加入了类似“扩散器”的造型,营造更强的运动感。标配21英寸空气动力学轮圈,3D抛光双色,配备255/50 R21轮胎。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