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思晧曜新增三款车型上市,售价13.08万元-19.68万元

车文轩

近日,从江淮汽车处获悉,江淮汽车思晧品牌旗下的思晧曜的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新增车型共有三款,销售价格区间为13.08万元-19.68万元。

思晧曜是定位于紧凑型车型,本次新增的三款车型分别为穿云天籁、穿云乐享、旗舰智尊。

在外观上,思晧曜的整车尺寸为4780X1820X1492,轴距为2770mm。思晧曜新增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整体上保持了一致,依然采用了掀背式轿跑车的造型,整体外观看上去非常运动时尚。此外,思晧曜还增加了一些个性化的装饰,在车的C柱处增加了“曜”的专属LOGO,前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R”的运动LOGO。

在内饰上,思晧曜新增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没有明显变化,升级了一些非常实用的装备。比如后排布置了多功能小桌板、升级了音响系统、真皮座椅等配置。在配置上,思晧曜旗舰智尊版上增加了10.4寸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智能灯光辅助HMA、限速标志识别、车道偏离辅助LDW、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AEB(车+行人)、开门预警DOW、车道保持LKA、智能巡航ICA、并线辅助/盲点监测BSD、倒车横向预警CTA 、后追尾预警RCW、视觉融合全自动泊车系统(APA)、540度透明底盘、远程后备厢控制、远程座椅加热、儿童监测紧急预警推送、数字钥匙/NFC、电动尾门、RACE版定制运动外观套装、性能轮胎等多项科技配置,让整车安全性和舒适性增加不少。

在动力上,思晧曜配备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在传动系统方面,思晧曜匹配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公里加速仅为7.6秒,综合油耗6.98L。

作为入门级的运动型轿跑车,近年来可以说是日益崛起,从思域到名爵MG、传祺影豹,似乎每一款车型一经上市都会炙手可热。那么此次思晧曜新增三款车型再度杀入重围,能否取得满意的成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一说你对这款轿跑车怎么看。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江淮嘉悦A5

官方指导价:8.48 - 11.5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