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新一代Swift将于年内发表,铃木当红小车再延续

陈庆镒

可视为铃木掀背车款销售主力的 Swift 车系,动力设定上采 1.2 升自然吸气引擎搭配 12V Mild Hybrid 轻油电系统,而 Swift Sport 车型更在 1.4 升 Boosterjet 引擎的基础上加入 48V 轻油电系统,并搭配 6 速手动变速箱,两款动力皆借由轻油电的配置,带来更出色的节能表现。

虽然在 2021 年初,日媒已透过报导揭示铃木新一代 Swift 车系,可能会在 2022 年中期登场的讯息,但受到疫情尚未稳定以及新车生产缺件的影响,新一代 Swift 车系的推出时程亦受到了影响,且透过铃木于 2021 年 7 月公布的欧洲市场新车上市计划显示,新一代 Swift 车系预计在 2023 年才会于欧洲市场发表,也代表着 2022 年中期登场的计划已有所延后。

近期据日媒最新的报导指出,Suzuki 新一代 Swift 车系将有望在 2023 年 7 月登场,将延续现行 HEARTECT 轻量化底盘架构的设定,主要就外观及内装配备上进行更新。而在动力设定上,Suzuki 新一代 Swift 车系则预计将延续现行的动力架构基础,采用具备 12V 轻油电系统的 1.2 升自然吸气引擎设定,高性能 Swift Sport 车型亦会采用拥有 48V 轻油电的 1.4 升汽油涡轮引擎。

此外在主动安全配备设定上,新一代 Swift 车系也具备新世代的Suzuki Safety Support 主动安全系统,拥有包含倒车油门误触抑制系统、车道偏离抑制辅助、BSM 盲点侦测系统、倒车主动刹车辅助、RSA 道路标志辨识系统等等,并同样具备了全速域 ACC 主动定速系统,带来完善的主动安全配置。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