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郑州车市 > 正文

宝马iX售价74.69万元起 现车热销

2022年01月1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小恒
分享到:

[车讯网-郑州 新能源行情]

  近日,笔者从宝马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宝马iX现车在售,颜色方面比较齐全,售价74.69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试驾。

电动机 240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2款 xDrive40 74.69万 -- 74.69万
电动机 385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2款 xDrive50 84.69万 -- 84.69万
电动机 455kW 裸车价 优惠降幅 指导价
2022款 M60 99.69万 -- 99.69万

  外观方面,依旧使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大尺寸封闭式双肾前格栅,其表面图层采用了特殊的聚氨酯涂层和加热丝;而在格栅后面,还隐藏了自动驾驶的各种传感器。新车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狭长的设计,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包围两侧采用了类似散热开口形状的设计,让宝马iX更具有未来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脸宝马LOGO的设计别具特色,打开后为玻璃水加注口。车身侧面来看,贯穿式的腰线设计营造出修长的车身效果,而前后侧翼子板的线条,则刻画出宽体的视觉感受,搭配宽厚的侧裙以及密条辐的大尺寸轮圈,让新车的厚重感得到提升。车尾方面,尾部设计十分注重层次感,新车应用了一块小型的扰流板,两侧尾灯设计成了狭长的LED灯带造型,加上线条错综复杂的后包围造型,营造出宽厚的效果。

  内饰方面,内饰参照家具的感觉而设计,内部进行了大量的“减法”。此外,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内置iDrive 8.0车机系统,使其操作更为便利。新车还搭配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简洁的中控台、水晶质感的电子换挡拨杆,进一步凸显其豪华感。

  动力方面,宝马iX xDrive 40车型最大功率326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电池组净容量为71千瓦时,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5公里。而iX xDrive 50车型最大功率523马力,峰值扭矩76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4.6秒。采用净容量105.2千瓦时的电池组后WLTP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630公里。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责任编辑:张志恒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