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智己汽车全国9城13店体验中心开业 试驾车将在2月份陆续到店

厂供

  【车讯网 报道】2022年1月1日,新年伊始,智己汽车13家体验中心,将在上海、北京、南京、杭州、苏州、深圳等9大城市的核心商圈盛大开业。智己L7 Beta体验版目前已经下线,试驾车将于2月陆续进店,3月全面开启实车试驾。

  智己汽车成立于2020年,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打造,是一家用户型汽车科创公司。目前,该公司已发布3款车型——中大型智己L7与AIRO,中型SUV智己LS7。在新开业的体验中心里,上述3款车型均有展示。

  体验中心由智己汽车统一规划设计,色调以白为主,纯净舒适,将智能科技与人文艺术的品牌基因融入其中,以现代主义的艺术画廊语境,将智电科技、智能驾驶、智能座舱以及用户数据所创造的价值回馈高度凝练,为用户勾勒出一幅精致、丰富、有趣的出行愿景。

  体验中心重点展示的,是即将上市的智己L7。该车拥有0.21Cd超低风阻、108项F1威廉姆斯大师级底盘性能指标调校,百公里加速3.87秒,百公里紧急制动距离32.69米,在同级车中属领先水平。智能方面,智己L7将搭载智能驾驶系统,凭借独有的全流程数据驱动算法,能够面对多种场景,为用户创新“最像人”的驾驶感受。目前,智己L7 Beta体验版已经下线,试驾车将于2月陆续进店,3月全面开启实车试驾。

  此外,体验中心还分为“五感体验区”、“艺廊区域”与“用户社群文化和活动体验的聚集地”。

  在艺廊区域,呈现智己汽车品牌合伙人、“当代达芬奇”Thomas Heatherwick的工作室Heatherwick Studio的作品。用户可以欣赏到Heatherwick Studio在世界各地打造的极具影响力的地标性建筑,畅想不同领域的设计灵感延展到未来出行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在“用户社群文化和活动体验的聚集地”,将举办线下沙龙、私享会、用户试驾、用户共创营等各种新颖有趣的体验活动,让用户可以在这里自由表达、分享,共同构建IM智己汽车的用户社群文化。

  据悉,智己汽车体验中心计划在2022年,拓展至70余家。目前,智己汽车全国9城的“都市巡游”已经启动,智己L7 Beta体验版内测用户招募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天使轮和A轮用户可登陆IM智己APP报名申请参与,“抢鲜上车”体验,共同推进“数据煲机”这一智能汽车必经的优化流程,一起完成智己L7正式交付用户前的最后冲刺。

责任编辑:史兴国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