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深耕与车主共创,罗振宇跨年演讲点赞岚图

爽爽侃车

 12月31日,罗振宇2022“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在成都开讲。作为高端电动汽车国家队,岚图汽车把最佳用户体验作为企业目标,开启一系列的运营模式、技术、产品、服务等创新实践,让罗振宇不由感叹央企再创业,“原来,还能这么干”。 在“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中,罗振宇与岚图汽车、岚图用户共创了一项“纪录”:超1700位岚图FREE用户名字登上世界最大的演讲屏幕……做时间的朋友,做用户的朋友,岚图再一次用行动让用户感受到了这家电动汽车国家队的诚意和实力。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作为用户型科技企业,岚图汽车从创立之初,就与用户共创共享,通过创新技术和独特的产品服务提供美好的智能电动出行体验。‘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是岚图首次携手用户一起跨年,也是继‘岚图用户之夜’后打造的又一场用户聚会,很开心能与用户一起创造和享受美好时光。” 2021年,岚图汽车完成首款车型岚图FREE的上市和交付。11月,岚图汽车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发布,定位“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受到极高关注。目前,岚图在全国已经建立64家直营销售服务渠道,覆盖24个核心城市。2022年,岚图汽车将形成跨SUV、MPV、轿车的三大品类矩阵。

深耕与车主共创,罗振宇跨年演讲点赞岚图深耕与车主共创,罗振宇跨年演讲点赞岚图深耕与车主共创,罗振宇跨年演讲点赞岚图深耕与车主共创,罗振宇跨年演讲点赞岚图深耕与车主共创,罗振宇跨年演讲点赞岚图深耕与车主共创,罗振宇跨年演讲点赞岚图深耕与车主共创,罗振宇跨年演讲点赞岚图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岚图汽车岚图FREE

官方指导价:31.36 - 41.9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