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小车也精致,欧拉好猫引领潮流

老王说干货

小型车在很多人的脑海中有着价格廉价,质量粗糙的印象,欧拉的出现彻底打消了消费者对小型车的顾虑。都说女人是视觉动物,对汽车也是一样,欧拉汽车已经凭借精美的外观吸引了一大批女性用户。根据资料显示,欧拉好猫在今年十月的销量达到了7845辆,占长城品牌总份额的59.27%,由此可见欧拉好猫的实力确实不可小觑。目前2021款欧拉好猫共提供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39-14.39万元。

外观方面,主打复古潮流的欧拉好猫不可谓不惊艳,抛开原创设计的观念,很难想象会有车企将小型车做得如此精美。封闭式格栅搭配呆萌的圆形灯组,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可爱二字。在底部两侧还设有三角形进气口,边框通过镀铬材质包裹,营造出精致复古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欧拉好猫的线条轮廓圆滑流畅,没有一丝尖锐的线条。两厢车特有的掀背式后背也是很多人喜欢的感觉,搭配粗狂的五辐式轮毂,运动感得到大幅度提升。尺寸方面,欧拉好猫的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值得一提的是,基于柠檬平台纯电构架打造的好猫有着更低的重心,在驾驶上会更加稳定,舒适。

内饰同样为消费者带来了不小的惊喜,整体设计风格非常简洁,小清新的双拼令人眼前一亮,文艺范十足。双联屏尺寸达到了17.25英寸,更具科技感。同时在贯穿式隐藏空调出风口的下方还可以看到钢琴式镀铬按键,相比起其它新能源车型更加精致。

智能方面,欧拉好猫搭载了ORA Smart-café咖啡智能车控系统,在A柱侧方可以看到感知面部的摄像头,语音交互,面部识别,声纹识别等功能均可实现,此外,通过手机还可远程进行座舱自动清洁,自动换气等功能。

安全方面,欧拉好猫采用了超高强度车身骨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6安全气囊,ESP博世第九代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同时搭载了ORA-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了智能巡航辅助系统,智能车道保持系统,预碰撞预警系统,AI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全系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采用单电机前驱的布局模式,最大功率为105千瓦,最大扭矩为210牛米,0-50km/h的提速时间仅为3.8秒,都市通勤中动力响应非常快。续航方面,该车提供了401公里和501公里两种不同的续航版本,两个版本均提供了三元锂电池与磷酸铁锂电池可供选择,从而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汽车从诞生以来就更偏向男性的喜好,但谁说女性不喜欢汽车呢?女性汽车市场的缺失正是长城汽车所发现的商业角度,日益见长的销量足以说明欧拉品牌的成功以及定位的精准。同时欧拉好猫还具备了同价位领先的配置水平,以及更精致的颜值,相信即便是“直男”也无法拒绝。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