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售价15.98-19.98万元 零跑C11纯电SUV新选择

老王说干货

近日,零跑汽车公布了十一月份的总订单量,总数达16310辆,其中于十月开始交付C11的单月订单数涨至7005台,逐渐成为该品牌的主打产品。零跑C11目前在售的共有四款车型,其中包括了磷酸铁锂电池与三元锂电池两种版本,售价区间为15.98-19.98万元,C11逐渐成为该价格区间的纯电SUV新选择,现在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C11有怎样的亮点吧。

外观方面,零跑C11有着新能源车型特有的科技感,封闭式格栅底部加入了开放式中网,搭配两侧内嵌式进气口,前脸立体感十足。狭长的灯组通过熏黑饰条左右连接,融入了更具未来感的视觉设计。

车身侧面简洁流畅,通过双拼色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独特的时尚质感,隐藏式车门把手更加简洁优雅,搭配20英寸密辐轮毂,有效的增强了运动感。尺寸方面,零跑C11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5/1675毫米,轴距为2930毫米,定位于中型SUV,从数字中不难看出,接近三米的轴距将会带来更宽阔的内部空间。

虽然贯穿式一体尾灯已成为主流,但C11的设计颇具特色,采用平行线条搭配圆形灯组,点亮后更具辨识度,熏黑的边框也更加个性运动,别具一格。

来到车身内部,零跑C11带来了不少的亮点。三联屏布局十分吸睛,其中包括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屏以及10.25英寸的副驾驶娱乐屏,尽显科技智能。此外,C11还搭载了INS透光氛围灯,NAPPA真皮座椅,带来了越级般的豪华感受。

安全智能方面,零跑C11带来了更大的亮点,该车采用了自研凌芯01芯片,配有28个高精度感知硬件,搭载Leap 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多达22项智能驾驶辅助项目,其中包括了并线辅助,偏离预警,碰撞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检测,全速自适巡航等功能,并支持OTA升级。此外,该车还全系标配了大陆MK100车身稳定系统,在同价位车型中具有领先水平。

动力方面,零跑C11提供了多种动力版本,其中豪华版车型提供了三元锂电池与磷酸铁锂电池两个版本,NEDC续航里程均为510公里。尊享版车型搭载了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提升至610公里,以上三款车型均采用了单电机后驱的布局,最大功率为200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而性能版车型则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达到了400千瓦,综合扭矩为72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均为4.8秒。

如今愈演愈烈的国产新能源市场上,真是没点实力都不敢露面,十几二十万就能买到配置这么高,性能这么强的汽车,在五年前想都不敢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中国汽车弯道超车的目标已经实现一大半了,这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性价比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事情。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