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日系三杰之首,21款凯美瑞售价17.98-26.98万

老王说干货

本田雅阁,日产天籁,丰田凯美瑞被广大中国车友称之为“日系三杰”,过硬的质量以及强大的实力使这三台车成为了购买B级车逃不开的选择。而其中最受欢迎的还是丰田凯美瑞,今年十一月,芯片短缺问题得到了缓解,凯美瑞的月销量逐步回升至轿车排行榜第二名,达到了26121台。不得不说凯美瑞在全球拥有超过2000万的客户群体,而中国则是最大的市场群体。目前凯美瑞的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其中包括燃油以及双擎混动两种动力。

外观方面,2021款凯美瑞提供了另种前脸设计。一种采用了贯穿式一体中网,两侧边框通过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凸显出稳重豪华的视觉效果。而另一种看起来更加运动,分体式出风口以及粗犷尖锐的棱角轮廓,彰显层次的同时更具侵略感。两款外形都采用了全新的鹰眼立体LED灯组,科技感得到大幅度提升。

车身侧面,新款凯美瑞并没有太大的亮点,依旧是成熟稳重的风格,锋尚版以上的车型配备了18英寸双色运动轮毂,看起来更加精致。尺寸方面,21款凯美瑞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定位中型车。

来到车身内部,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日系豪华风。中控区域的S曲线颇具亮点,设计感十足,同时加入了木纹饰板,以及大量皮革材质进行包裹,档次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车型配置则一直是丰田喜欢玩的小把戏,最低配车型的液晶仪表尺寸为4.2英寸,中配为7英寸,21.98万元以上的车型才升级为12.3英寸。中控屏低配车型同样仅有8英寸,中配及高配车型则配备了10.1英寸。智能方面,21款凯美瑞还搭载了全新一代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车载微信,智能互联等功能均有搭载。

智能安全方面,该车搭载了丰田全新一代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其中包括了动态雷达续航控制系统,车道循迹辅助系统,自动大灯调节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当然了,低配车型也看不到这些配置。

动力方面,提供了2.0L,2.5L,2.5L+电机混动的三种动力组合。其中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78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9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双擎车型的发动机功率为178匹马力,最大扭矩为221牛米,驱动电机的最大扭矩为202牛米,NEDC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4.1L。

作为最具代表性的日系车之一,凯美瑞已经凭借多年的口碑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虽然与新能源势力比不会有太大的亮点,但凯美瑞所拥有的是超高的品质以及稳重的质感。不过对于喜欢玩小细节的丰田,凯美瑞同样将低配车型减配到极限,想要说得过去的配置起码要21.98万元以上的车型了。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