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现代汽车·起亚斩获《TopGear》三项年度大奖

厂供

车讯网 报道】现代汽车凭借创新产品阵容和领先的环保技术,被《TopGear》评选为“年度汽车制造商(Manufacturer of the year)”,这是继2018年后,现代汽车时隔三年再次斩获该奖项。现代汽车i20 N经过专业评审委员会评测,凭借其突出稳定性和驾控乐趣摘得“年度最佳车型(Car of the year)”桂冠。起亚EV6给《TopGear》评审委员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年度跨界车(Crossover of the Year)”荣誉收入囊中

11月30日,现代汽车·起亚在英国权威汽车媒体《TopGear》“2021TopGear Magazine Award”颁奖典礼上同时获得“年度汽车制造商(Manufacturer of the Year)”、“年度最佳车型(Car of the Year)”和“年度跨界车(Crossover of the Year)”三项最高荣誉。现代汽车凭借旗下强大的产品阵容摘得“年度汽车制造商(Manufacturer of the Year)”大奖,而现代汽车i20 N则击败众多竞争对手斩获“年度最佳车型(Car of the Year)”;此外,起亚EV6也给《TopGear》评审委员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年度跨界车(Crossover of the Year)”荣誉收入囊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2018年之后,时隔三年现代汽车再次被《TopGear》评为“年度汽车制造商(Manufacturer of the Year)”,其卓越价值获得欧洲市场的持续高度认可。

《TopGear》作为1993年创刊的英国四大汽车专业杂志媒体,一直以来为消费者提供全新车型的试驾评测、同级竞品的对比测试以及车型导购等内容。

现代汽车·起亚斩获《TopGear》三项年度大奖

现代汽车同时获得《Top Gear》“年度汽车制造商(Manufacturer of the Year)”和“年度最佳车型(Car of the Year)”两项最高荣誉

现代汽车四年内两度被《TopGear》评为“年度汽车制造商(Manufacturer of the Year)”,皆源于其强大的产品阵容。今年,现代汽车产品阵容进一步拓展,既包括现代汽车i20 N和i30 N这样性能卓越的高性能掀背车型;也包括实用性和驾驶乐趣兼备的高性能SUV车型KONA N;同时还有蕴含行业领先技术的氢燃料电池车NEXO;以及在纯电动汽车领域具有开创性的IONIQ(艾尼氪) 5等多样化且具有挑战性的产品阵容,再加上现代汽车令人瞩目的领先技术,进一步彰显了现代汽车的硬核实力。

作为一款性能小钢炮车型,现代汽车i20 N的卓越性能和操控乐趣得到了《TopGear》专业评审委员会的高度认可,最终被评为“年度最佳车型(Car of the Year)”。不仅如此,今年10月举办的“速度周(Top Gear Speed Week)”评选上,i20 N凭借充满激情的驾控和兼顾赛道和日常驾驶的平衡性能,力压法拉利SF90 Stradale、宝马M5CS、保时捷911 GT3、奥迪RS e-tron GT等25款强有力竞争车型,赢得最佳性能车冠军。

现代汽车·起亚斩获《TopGear》三项年度大奖

  现代汽车i20 N获“年度最佳车型(Car of the year)”最高荣誉

而起亚EV6作为起亚基于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打造的首款专属电动车型,兼具超长续航、零排放动力系统、800V超高速充电、独具一格的造型设计,从诞生之日起就成为跨界SUV市场的新焦点。EV6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全电动、零排放的动力系统选择,包含拥有77.4kWh电池组的长续航版本和58kWh电池组的标准续航版本。所有版本的EV6车型均无需额外组件或适配器,即可同时支持400V和800V充电,仅需14分钟就能实现从30%到80%的超高速充电。对于长续航两驱版本车型,充电4.5分钟即能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

现代汽车·起亚斩获《TopGear》三项年度大奖

  起亚EV6将“年度跨界车(Crossover of the Year)”收入囊中

“现代汽车i20 N无论是在赛道表现还是日常驾驶上都表现出优异的稳定性和驾控乐趣,完全符合‘年度最佳车型(Car of the Year)’的评选标准。除高性能车型外,时隔三年现代汽车再次问鼎‘年度汽车制造商(Manufacturer of the Year)’,更要得益于现代汽车强大的产品阵容和引领行业的环保技术。”《TopGear》相关人士表示。“此外,起亚EV6也给评审委员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极具冲击力的独特外观和丰富的高科技配置,使得EV6成为一辆非常有趣的跨界车。”

“现代汽车·起亚能在全球著名的汽车专业杂志上同时荣获‘年度汽车制造商(Manufacturer of the Year)’、‘年度最佳车型(Car of the Year)’和‘年度跨界车(Crossover of the Year)’”三项最高荣誉,我们感到非常荣幸。”现代汽车·起亚相关人士表示。“特别是被评选为今年的年度汽车制造商,这是现代汽车·起亚为实现智能移动出行解决方案供应商(Smart Mobility Solution Provider)而努力的成果,全体员工都会为此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史兴国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