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武汉车市 > 正文

科技加持 算力赋能 “神兽”出笼

2021年11月30日 10: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车讯网武汉站
分享到:

[车讯网-武汉 本地车讯]

  哈弗神兽,定位于新一代智能驾驶领跑者。作为哈弗品牌最新的一款车型,神兽是柠檬和咖啡智能平台共同打造的产品,是全新旗舰科技型SUV,从旗舰这两个字就可以看出这款车型在家族产品序列当中拥有较高的地位。所以这款车型无论是在技术层面还是在配置层面都要比家族中的其它车型会更为占优势一些,以此来稳定车型的旗舰定位。

科技加持 算力赋能 “神兽”出笼

  新车整体造型年轻且富有科技感,十分符合“神兽”这个名字。前脸采用了错落有致的星轨式进气格栅,搭配上炫酷的贯穿式矩阵前灯,再加上多处的橙色装饰线条,更加拉高了整体的颜值。

科技加持 算力赋能 “神兽”出笼

  来到侧面不难看出,神兽的线条深刻且锋利。隐藏式门把手、车门上的后视镜,寓意磁场双子星的双尾翼的设计让整车造型更年轻,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让驾驶体验更上一层楼。车尾的设计也十分有新意,γ造型的折线尾灯凸出车外,与尾部和后翼子板相辅相成,整体更加立体。

科技加持 算力赋能 “神兽”出笼

  神兽内饰采用简约至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中央位置除了大屏,就剩下一键启动和双闪灯按键,所有操作功能都集成到大屏。主打数字化体验的哈弗神兽采用双屏设计,不过并不是时下流行的双连屏,而是中控屏尺寸更大另类设计。虽然看起来没双联屏那么流畅,但14.6英寸的中控大屏用起来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科技加持 算力赋能 “神兽”出笼

  全新三幅式方向盘设计新颖,镀铬材质和钢琴烤漆面板搭配相得益彰。其次,方向盘的握感以及圈幅都属于适中,容易接受的级别。神兽采用这个级别罕见的电子怀档设计,雨刮功能集成到左侧灯光控制杆上,需要时间适应。传统档把位置变为无线充电面板,前排储物空间充裕。

科技加持 算力赋能 “神兽”出笼

  哈弗神兽的手势识别功能,点赞、OK、胜利、拳头、比嘘,五种手势玩味无穷,通过这些手势一秒钟召唤神兽,实现空调、氛围灯、车内摄像头拍照、切换仪表、静音的控制,让人沉浸于黑科技乐趣中难以自拔。此外,哈弗神兽还可以通过人脸识别自动识别驾驶者,当驾驶者再次进入车内的瞬间自动将座椅习惯、驾驶习惯、音乐等调整到车主的专属设置下,为媒体打造出专属试驾用车体验。

科技加持 算力赋能 “神兽”出笼

  如果说100%全数字智能座舱带给试驾媒体的是震撼,哈弗神兽的智能驾驶场景体验则是惊艳。哈弗神兽搭载多达17个雷达以及9个摄像头,组成精准的探测系统,将智能属性武装到牙齿。在此基础上,哈弗神兽配备了领先同级的HW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通过HW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神兽可以实现车辆自动跟随、自动变道等操作,驾驶更轻松,科技感满满。

科技加持 算力赋能 “神兽”出笼

  依托HW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哈弗神兽可实现车辆跟随、辅助变道等操作。这项功能直击高频长途驾驶用户的痛点,让长途驾车成为一种享受。此外,试驾媒体还在本次活动中重点体验了50米循迹倒车、多场景智能泊车等功能,这些黑科技功同样也备受试驾媒体好评。仅需一部手机,即可完成泊车,一键治愈停车困难症,这些黑科技甚至被试驾媒体评为“对新手司机最友好且最实用的关怀”。

科技加持 算力赋能 “神兽”出笼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中国哈弗拥有近700万品牌用户,这样庞大的群体是信赖也是荣耀,更是对哈弗车型产品品质的最大背书。围绕“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哈弗神兽既是中国哈弗品牌产品实力进阶的承载体,更是一款承载消费者个性化、精致化、智能化用车需求的梦想座驾。

  本次探店测评,特别鸣谢武汉仁信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武汉市汉阳区孟家铺地铁站B出口黄金口汽车市场内50米

  销售热线:027-84883880

责任编辑:车讯网武汉站
本车相关